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花氏傳奇:番外,瘋女人幻想總是異常誇張之偽黑執事小劇場。

這個版本本來是會放Banner的,
雖然我已經用門打馬賽克了,但是很明顯的...
後面那具屍體還是會嚇到人啊~~~
我很怕有人被他嚇到,所以沒放在版頭,不過放在這不也嚇到人了嗎?
唉唷抱歉啦~~~
話說這位大體先生會出入在小劇場內,
所以真的很怕見到這位先生的人還是別看這篇好了!!

然後,我說到哪了?
喔喔~對,這個女人瘋了(爆)
誰叫黑帥要叫賽巴斯汀!!

我瞬間想了無數個賽巴斯汀的版頭,
這也是1-2誕生的原因,
要讓賽巴斯汀登Banner一定要跟始祖有點牽扯,
也好險黑帥真的跟香蕉有朋友關係,
所以我這樣扯1-2也沒關係...
順便說一下花香蕉內心轉變心路歷程之類的(有嗎?)

1-2完全是我私心,這篇也完全是我私心,
因為我的私心本來可能拖到九月的1-2突飛猛進,
但也可能因為我的私心導致二代夭折(屁)

總之,這篇跟正篇完全沒關係,純粹只有解釋版頭圖的故事。
話又說回來,其實我根本沒看過《黑執事》,為了這個我還特地翻了一下...

這篇雖然是偽黑執事,跟《黑執事》開頭應該很像,
但事實上是我自己腦補的劇情,已經跟原版《黑執事》不一樣了。
加上花香蕉比這位黑皮惡魔還要奸險(善良一點vs善良三點),
所以這篇故事要是一直往後延伸,會成為雙惡魔攻防戰。

對了,我有特別幫這個小正太取另外一個名字,叫「巴納」
其實也只是BANANA少個NA的結果而已XD
所以故事中的小少爺叫巴納少爺喔~♥

※注意事項:
一、有屍體畫面,不喜者慎入。
二、有瘋女人在瘋言瘋語胡思亂想,不喜者千萬不要進入。
三、千萬不要拿真的黑執事來比對這個版本,你會吐血。
四、故事不合理的地方,麻煩請一律自行腦補合理化,謝謝合作XDD。

以上,故事開始~~

































所以賽巴要吃巴納少爺耶耶耶耶太感人了(哪裡感人啦)

其實我還有考慮要後續故事,但是我決定還是先拼正事好了XD,
所以這篇純粹只是我自己腦補爽的(爆)
雖然小劇場,當然也是有附錄囉,不過附錄二根本跟故事沒有關係就是= =


同場附錄之一:把拔馬麻~
馬麻就是美麗的貝菈!!!
因為我很喜歡她所以他就當了馬麻XD
雖然只露背面而已,而且這個髮型也頗不適合他,
但是礙於我只要背面,所以正面我沒有很在意XD

然後這是臭臉把拔花香蕉(爆)

好啦,畢竟是兒子還是給他一張帥的~
這個髮型我真的覺得超不適合他,
不過我也是只要背面所以完全不在意(爆)

而且這髮型才有FU啊~

巴納少爺好可愛,私心放一張♥

然後我心血來潮幫這對偽夫妻拍照XD
要拍正面了當然幫貝菈換適合她的髮型~

貝菈好可愛喔♥


其實進度裡面,該出來的配偶都出來了還生了個女兒了,
礙於文章進度只好找貝菈客串,
只能說花香蕉是個花心男,明明就有老婆小孩了還出來找這麼正的!

喔喔~~這是友善值一點的殺氣嗎~~~


附錄之二:突然心血來潮之狄克篇。
這真的是心血來潮,
因為我莫名其妙覺得狄克很像刺客教條二裡的男主角伊吉歐,
加上我有衣服還有帽子、
我以前有刺客教條遊戲拍圖自製的壁紙,所以我決定玩玩看(爆)
然後就開始拍了XDDD

這套衣服真的很棒,加上狄克很帥,壁紙再爛都沒關係(爆)

我一直覺得我用的這幾張壁紙到底能幹嘛= =
我決定讓他有行走的感覺(爆)

然後在一張行走要進城囧

最後一張特寫。

我是真的覺得他跟男主角很像啦!!
但我後來又想想會不會是我眼睛有問題XDD

附上兩張男主角的照片。
其實遊戲裡面根本看不到臉,大部分都是背影= =

然後我好不容易抓到一張有臉得別人的圖,嗯,狄克還是帥多了XDDD
但是我很喜歡刺客教條二,殺人很好玩的遊戲XDD


好吧我就說這篇只是我的小鬧劇,
每當開遊戲就會玩一下二代,總覺得二代真的離我好遙遠啊(淚)
我要加油~~~鬧劇結束了要努力拼花香蕉啦!!哈哈哈~
謝謝大家觀賞♥

6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文我一直以為有很多圖可以看的爽(喂)
    沒想到這是前篇而已??(驚)
    話說我很喜歡看黑執事阿,因為我畫畫都喜歡畫華麗風所以我都有看XD
    其實我覺得裡面的謝爾很可愛阿呼呼(正太控)
    裡面也有其他很腐的配對阿(羞爆)←離題中
     
    阿噗這次的內容還真的跟黑執事很像呢XD,
    話說我很喜歡那個黑暗佈景呼呼(因為我都不會佈置這種的(汗)
    還有那個黑帥爆帥阿!!那個臉那個臉!!(痴女模式啟動中)
     
    巴納少爺好可愛阿呼呼,眼神看起來好像在發呆XD

    回覆刪除
  2. 雖然黑執事不是我的菜,但我也看了四集的漫畫跟半季左右的動畫,他的OP跟ED我很喜歡XD
     
    黑帥實在太帥了!!他的氣勢真的十足~惡魔這角色很適合他XD
    小巴納呀小巴納就乖乖的把你的靈魂奉出去吧~
    不過其實說真的就算正篇讓黑帥當香蕉的地下情人我也絕對不會介意的呀XD
     
    貝菈很適合這種全蓋式劉海,說真的雖然把他放出下載,但其實我沒看過她小時候的樣子...(<這樣真的可以嗎喂)
     
    如同昨晚說的,狄克化身刺客教條男主角真是笑炸我了XDDDD
    恩恩~有帥有帥 不愧是好兒子(拍)

    回覆刪除
  3. 黑執事不是我的菜+1,
    不過我連看也沒看過好像也不能這樣下定論,但我實在懶去看,
    反正都是因為少爺是正太才讓我連翻也懶得翻XD

    所以我真的很想阿噗拍巴納少爺長大後的後續故事
    最好正篇兩人也能順利發展就更棒了
    花氏姨太太傳奇多美好啊~(又來了)

    是說一開頭的小劇場,從上面拍下來賽巴先生的氣場很強大!

    回覆刪除
  4. 雖然是阿噗的幻想故事不過拍得既華麗又精緻!
    故事設定也非常吸引我,因為這種原本權傾天下又富可敵國的家族,一夕之間被抄家滅門的情節我超愛的啦T口T
    生長在這種家庭的孩子,無論教養或個性多麼好,原本一定也是處在幸福又養尊處優的環境,
    一下子失去親人和財富地位,就等於失去了所有的靠山,想靠自己活下去簡直是不可能的
    在最無助的情況下遇到惡魔的蠱惑,巴納少爺絕對無法拒絕,就這樣一步步走進惡魔佈下的陷阱裡...
    身為觀眾的我...好熱血好愉快啊挖哈哈!!(有變態快報警)
    就像脆弱又美麗的蝴蝶在蜘蛛網中作徒勞的掙扎,這故事一開始就讓我歡喜得瘋狂扭動了XDDD
    我要敲後續!!!超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吼!

    回覆刪除
  5. 阿噗你好
    雖然有看過黑執事不過只看了一些些....
    但是塞巴斯汀的感覺有像哦,嘛,就是很可靠啊~(明明要跟你交換靈魂那麼邪惡說XD)重點是超~~~~帥氣
    巴納少爺超可愛的啊,期待後續發展(邪笑)

    回覆刪除
  6. 圖超少的喔,因為是拍頭檔臨時想的,全長也不過二十幾張吧...
    說不定不是前篇,而是已經完結了哈哈哈(欸
    畫風是很漂亮啦,但是就是不對我的胃口,我曾經有很努力想認真看但是很快就放棄了(欸
    可能不喜歡故事情節吧,但是畫風真的很棒是我喜歡的~~
     
    內容幾乎照抄啊(欸),我在想之所以我不喜歡看黑執事大概是因為少爺個性不合我意吧,對我來說少爺就是要夠邪惡夠心狠手辣夠殘忍才行(這還是少爺嗎囧)
    剛好巴納就是這種角色,呼呼我也好期待後續發展~(←說得好像不是自己的文一樣)
    阿噗哪有櫻子會搭佈景?(羞)
    黑帥真的由上往下拍超有氣場,從此以後他在花家出場都是這種拍法了(欸
     
    呼呼我也覺得正太巴納超可愛的(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