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花氏傳奇:1-3,我真的不是同性戀,真的真的不是!

這張是他在大學宿舍游泳池旁拍的,很有思春的氣息所以拿來當標題!

我想他已經快要受不了被天神拿去跟賽巴配了,
雖然他很不想交際應酬到處往都會中心跑,
但是一有目標他可是會開啟外向七點的實力奮鬥,
一甩他本來其實一直被我半推半就得去找老婆。

我一直都沒辦法說他的愛情故事,
因為他的愛情故事突然又莫名其妙,完全是他自己創造出來的愛情,
我無力招架啊(跪倒)

最後我決定放棄了,本來還想幫他補拍什麼,直接用流水帳帶過比較快,
反正他自己開心就好~
人是他自己找的,老婆是他自己追的,積極八點不是假的啊...

拖超久的1-3,故事開始~


香蕉‧花,大二生。

是個非常邪惡又嚴肅的男人,外加他非常不懂得憐香惜玉,
雖然他身邊沒有香也沒有玉。
雖然因為賽巴的關係,他漸漸有跟室友互動的跡象,
但是他的互動依舊讓人想扁他一頓。

不過今天很特別,
雖然他確實因為身邊都是妖孽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毒舌跟嘴賤,
但是他今天卻沒有特別傷害他眼前這位黑髮女妖孽。
結果也因為他的收斂造成了黑髮女妖孽一連串的誤會。
他是不介意誤會啦,
對他來說這些妖孽的心動他只要嗤之以鼻、一笑置之即可,
對他來說,玩弄這些妖孽才是他最大的樂趣。
像是這樣,用菜去攻擊人。
花家的傳奇始祖怎麼總是用這種邪惡又卑鄙的臉出現在眾人面前...
你的愛玩確實只有三點,確實不愛玩,
但是你忘了你是捉弄人的友善一點嗎?!
我發現這位黑髮妖孽好像不會聽完花香蕉的話,斷章取義到連我都傻眼。
明明下面還有一句啊!!!!小姐他說你跟菜渣餿水很配耶!!!
為了讓觀眾知道這一切只是個小插曲,我要讓煮飯阿伯來呼籲一下。
所以不可以浪費食物唷~雖然煮飯阿伯的話有點恐怖就是了。

讓我們繼續看一下香蕉那邊。
明明你們拿的菜是同一個啊...
這是妖孽戀愛的感覺嗎?!
這這這...這是究極版的M啊這個!!!!!
蕉兒快讓為娘的帶你逃離啊~~~


所以花香蕉就被我抓去都會中心找提款機了。
(什麼很硬的轉法啊!)
來到我忘了是南還是北的公園。
會來到這個公園是有理由的...

因為前一個香蕉就是這樣釣魚釣到美人歸的!!!
嗚呼嗚呼~我遇到一美了!!!
(香蕉:我想那只是舊圖...)

可是因為他諸事不順,
彈鋼琴被人嫌吵、上廁所被阿婆偷窺(?),
連釣魚都一直釣到靴子。

加上他只有友善一點,他的暴躁程度也因為他個人不順遂越來越誇張。
不能回家!你才剛出門耶!!!
這個模組一直以來都這樣啊,幹嘛這麼注意這種小細節~
你你你你腦羞什麼啊!!!!!
劇情上你雖然確實跟黑帥有很曖昧,但是現實中你要找老婆啊!!!
你想要讓我傳奇失敗嗎?再一次失敗嗎?

我再創一個分身去當老婆就好了,你現在給我去當老公!女人的老公!!
對啦,我自己會找不到一美生氣,
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遇一美機率超低(掩面)

沒有一美就遇二美啊,不然遇個新創NPC也好~
孩子,跟我比久是沒用的,我生氣可以關遊戲等氣消了再開遊戲啊!
如果錢能生小孩,我就讓你跟錢在一起!

後來又讓他跑去都會中心的泡溫泉的場所。
結果一位裸泡妖孽一直用花香蕉喜歡的話題打動花香蕉,
但是他不為所動,應該說天神不為所動。
結果才泡完出來就被這位有名的老太太抓包,
罵他為什麼在大庭廣眾下穿泳衣到處跑。

不過我的話跟花香蕉一樣,剛從按摩浴缸出來不穿泳裝難道穿西裝?
沒裸體就不錯了~
難得拍到他這麼嬌羞的畫面,特別放上來給大家看~~
♥♥♥太可愛了吧還裸上身!!♥♥♥
所以天神特別幫他加了個台詞,增加這張圖的可看性...
嗚呼嗚呼~~怎麼這麼適合這麼可愛啊♥
結果被他罵了,好吧。

他在都會中心一直晃啊晃啊,別說一美了,連二美的都沒有。

三帥也都沒遇到
(黑帥是四年級的事情了,現在他才大一,我只是提早先讓黑帥登場而已)
雖然我沒考慮蛇皮男當我家老公就是了XD

總之,他就這樣一直混啊混~
到玩撲克牌的地方飆歌~

然後又被我丟到公園,我一直覺得公園的磁場一定會遇到人!
但是也沒有,
其實讓他抓螢火蟲純粹是我自己開心而已,他一點也不愛抓。

用宿舍圖一張帶過他回家又再出門的情況。
這棟宿舍晚上也太漂亮了吧♥


因為藍色畫面跑很久,我都是讓他跑以後就做自己的事情。
沒想到,遊戲早就跑好了,
我當時也不知道在幹嘛所以沒注意遊戲,
他就自己第一次不在我的眼皮下活了十分鐘,現實的十分鐘。
這張是補拍的,所以當然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啊(爆)
我先讓他跑到某保齡球館,名字我也忘了啊哈哈~
結果他就自己跑去找一美聊天!!!!
這不是補拍是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是這個場景了!!!
他正在跟一美聊天,而且自己聊的超開心的啊!!!!
一美整個很喜歡花香蕉。
而且他們的想法完全一致。
果然是財富期望的,聊得很開心嘛~
一美確實跟賽巴都是財富期望,
但是如果你喜歡他的理由是:「因為她是女版的賽巴。」
那我會直接讓你去找賽巴。(怒)
不過他是真的打從心裡喜歡這位都會最美的女人。希望是這樣...
雖然我對他想感謝我的話有點不滿就是了,
還有那註定是同性戀是哪招?!

好啦到這大家都知道啦,這次還是一美啦,
因為這次花香蕉根本沒遇到二美,
目前我的進度到二代也都沒遇到二美,這次二美不知道躲去哪裡了...

TOA、Lilin,我知道還有人這次也賭一美,你們贏了啦吼~
是啦,可是你們自己發展得很順利啊~
你知道補拍故事有多累嗎?有多麻煩嗎?
於是乎,雖然我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還是補拍了(爆)

淒美的愛情故事是吧?!

死宅癡漢男大學生與都會中心最美的女人-
一場愛的邂逅就這樣開始了!!!



(是啊,都財富期望,再聊不來你去撞牆就好了)
他叫艾蜜莉喔♥
好可愛的名字喔♥
本來我是想把他改成前一個一美的名字「萊希絲」
但是一看到它內建的名字我就決定了!就是艾蜜莉~~~~
(應該是寓教寓樂囧)
一切都起源於誰叫你要叫補拍,哼~
欸,我是真的有補拍耶...居然連聲謝謝都沒有...
況且補拍我也不知道要拍什麼故事,呼呼~

好啊你強你行,我不控制你惹加油吼!

你看這就是讓他自由活動的結果,
他就給我放艾蜜莉發呆自己跑去打保齡球!

反正都來到這裡了,也認識艾蜜莉了,就讓他自己玩吧(完全放任狀態)
哇~丟成這樣還高興到跳起來為娘的真是感動啊~

這時候又給我跑出想要當DJ賺錢的心願,我當然是讓他完成啦...
可是你這樣一直放艾蜜莉在那邊不去好好討交情OK嗎?!!!

所以我還是自己動手了。
真的忍不住XDDDD

...剛剛有想歪的通通去罰站!
不過他們也才剛認識,不可能做太誇張的事情啦XD

體力不支(?)的情況下,天神只好讓他回家...
...不過他的臉看起來像體力不支嗎?


因為之後又都流水帳,所以我們用黑畫面輕輕帶過。
艾蜜莉毫不考慮的來了。
然後下意識的....按摩囧?!這都是他們的自由意識喔囧!
等等你們關係很低耶!!!

話說,我是看了《遇見莉莉》這個電影才知道艾蜜莉簡稱莉莉,
好可愛喔莉莉姐♥
好吧好吧,若說是吃豆腐我接受...
(花香蕉嬌力一開變得好可愛呼呼♥)

BUT!!!

喂!!!!
這是哪招?這是哪招?!!!
你們是在玩前世劇嗎?!(因為前世在一起所以這世也是?!)
才這麼一點點關係就給我親起來了?!
雖然說是三條閃電,但是這也太.......
OVER了。
文學系的弗雷耍文言,
那生物系、未來要當醫生的花香蕉當然是耍...器官。
這一切都是他們的自我意識,電腦前面的我已經傻眼了。
我已經完全相信你們是行動派了好嗎?
太恐怖了囧
好啦你們高興就好、你們開心就好....
然後莫名其妙的兩個人玩了丟球遊戲。
太太你這樣說我不知道要反對還是贊成XDDDDDDD
(是「樂」不是「熱」,對不起我昏了囧)
花香蕉真的遇到艾蜜莉就嬌力全開耶。
這些男人果然都一樣,嘖嘖。
欸你自己暴投在先還敢罵莉莉姊啊你~~
才一下下,這兩個人的關係已經飛奔到要100%了。
果然是三個閃電的實力!!
然後花香蕉又給我下意識做這個很低級得事情(爆)
雖然莉莉姐也樂在其中就是了。

對,還好是你先燒不是阿伯先燒,
所以你一燒完我立刻買了所有安全措施。
但是這樣都沒有差別啊,你們不要發爐不是最好嗎?!
這是我操控了,花香蕉本人根本不會去問這個。
沒想到莉莉姐是國會議員耶,好帥的職業喔~
確實是對外宣稱...
他明明錢一堆卻只給我兩個錢型,
果然是國會議員,做事如此小心謹慎,
為了選舉為了人民必須要隱藏一些不能被知道的事情,
不然會陪我們的前總統一起蹲牢房(爆)
然後莉莉姐就回家了。
其實我忘記我是邀他來改造的,
沒想到因為太多驚嚇導致我忘了做這件事情XD
因為台灣立法院每次開會都在打架,
所以莉莉姐要睡飽明天去打架(爆)


很好,又是黑畫面帶過流水帳(爆)
然後傲嬌蕉熱吻迎接莉莉姐♥
對對對~你們開心就好吼~(超冷漠狀)

喔對了,之所以我要用黑畫面帶過最大原因就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莉莉姐來總是在晚上,我怕大家誤會這都是同一天,
事實上有隔一兩天這樣,所以用黑畫面來帶過一切,
當然你也可以說我很懶只想用黑畫面帶過,
因為我不否認這也是事實(你)

然後,艾蜜莉就幫花香蕉化妝了XDDDDDD

真的是我手殘,我把幫人化妝按到請人化妝,
結果上演這麼荒唐的戲碼XDDDDDDD
雖然艾蜜莉臉上這麼濃的內建妝,不表示他就很會化妝,
而且我相信他也是第一次用這個,所以很明顯的,他失敗了。

話又說回來,花香蕉你在幫賽巴化妝的時候可不是第一次喔!
那連失敗好幾次的原因是(瞪)
好吧,可是我覺得如果你之後一直頂這個妝,
應該會讓花氏傳奇名聲大噪XDDDDD
幹嘛生我氣?又不是我化的啦啦啦~
沒關係,你在他身後他看不到的,像我就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急於想幫艾蜜莉打扮,
所以花香蕉只好忍著繼續用這個妝面對世人。
說真的我也很難相信友善值一點的人說他不會報仇這種話。
結果他真的成功了!!!!完全沒有報仇耶!
你果然是男人啊花香蕉,撇除那個濃妝以外。
然後意外拍到艾蜜莉的閒置動作。
跟白帥一樣,都是打拳喔♥
然後後面那位濃妝男不要再花癡了,我快吐了(爆)
說得好!沒錯!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
在哪裡化錯妝就要在哪化好妝!←完全沒有關係的句子。
我相信你莉莉姊!反正失敗了跟我的臉也沒有關係啊哈哈哈~~~
你還敢講喔,那年你已經大四了也玩過不知道多少次這張椅子了,
還給我三次咧~
妝淪陷了,連頭髮都爆了,完全變成了一個搞笑人物XDDDDDD
然後莉莉姐總算成功了,總計兩次,加上成功一次總共三次。
還不錯啦,我滿意這個成績喔~
(花香蕉:X的也不是化妳臉啊!!!!!!!)
這不生氣都難吧哈哈哈打我啊XDDDD
來一張兩位都正常臉的照片。
話說莉莉姐想說他是奮鬥的女強人,所以把頭髮綁起來,
他的妝則是比照他原來一樣濃妝,真的超漂亮的莉莉姊♥
最後來一張兩人共舞。

當然,為了時間軸關係,這次我先讓他停在大一、大二間好了,
1-4再想辦法爆衝到畢業...


太好了,1-3總算出來了OTZ
然後始祖到現在都還沒畢業呢我都要哭了OTZ

我舊的1-5二代就誕生了,還長大了,這次最好能在1-5就爆衝啦...
我想簡短花香蕉,但是又想要好好說一下他的故事,畢竟他是始祖啊!
真是超級遙遠的路...

這次沒有附錄了,看花香蕉的臉崩壞成這樣也夠了XD

好啦我承認我發文很慢,對不起啦
大四了會有時間耗了,我會努力的~~~~~

最後,一定要謝謝大家收看的啊!!!♥

9 則留言:

  1. XDDD 香蕉坐在泳池邊在想:我真的不是同性戀,真的真的不是
    如果是在耽美漫畫 下一秒賽巴就會出現 然後香蕉就會說: 你怎麼又來搞亂我的內心!? (言情模式開啟!) 
    可惜香蕉生在傳奇家~~~~BL 甚麼的還是交給巴納少爺吧 xddd
    用妖孽來開場是哪招XDD 他其實是香蕉用美容椅的失敗品吧...? 怎麼長得這麼噁心阿XDD
    煮飯阿伯干得好! 不過在香港我們會說: 浪費食物的人會娶爛臉的老婆/嫁爛臉的老公!
    香蕉的宿舍還有個光頭的妖女耶XDD 香蕉在這宿舍還住得下去 我真佩服你的接受能力!
    被逼去找老婆的香蕉真的好可愛XDD 處處碰壁好慘阿XDDD 賽巴快去救他!!!!!!!!!XDDDDD
    香蕉一定是感到一美內心的賽巴才主動去找她聊天!! 兩位都是三閃~ 這跟本是EA大神派給香蕉的賽巴替代物~
    補拍那段愛情故事超爆笑阿我的媽阿XDDDD
    我想如果是賽巴的話 天神會拍得更用心的阿XDDD 你只能怪自己是跟艾蜜莉在一起阿香蕉.....
    三閃電的放閃真的不簡單! 連愛慕都沒有就幫香蕉按摩~~~企業大亨女強人的溫柔好萌XDD
    那個香蕉 大腸繞住小腸的話 你應該死翹翹了喔XDDD
    崩壞的香蕉超爆笑!!!超爆笑阿!!!!(喂)
    只畫唇線不塗唇膏好可愛!!!XDDDD還有大頭是怎樣 噗哈哈哈哈
    改造後的莉莉姐好溫柔喔~~~阿噗家的藍眼有點紫紫的 很漂亮耶!
    香蕉崩壞造型No.2更慘了XDDD連頭髮也壞掉了
    而且還是只塗唇線不塗唇膏!!!XDDDD
    阿噗加油!!!!!要努力讓賽巴吃掉巴納少爺喔!

    回覆刪除
  2. 我同意樓下藍的劇情,"你怎麼又來搞亂我的內心!!"以後就要吶喊的慢動作跳入泳池,然後滿臉夾雜著淚水與泳池水的狂亂地撥著水花往水池深處淚奔...
    黑髮妖婆妳的妄想MODE也實在是開過火了,愛玩三的香蕉會砸菜動機覺不是好玩或打是情罵是愛,
    "是妳就沒關係"這種設計對白,更是要麻煩妳把臉砍掉重練以後再說吧
    釣魚摔倒摸頭比摸臀好啊XDD大庭廣眾下兩手捧著屁股也未免有失男主角形象了~
    現實的10分鐘是充滿各種不可思議的!能在自由意識下直接找到一美,證明小人有時真的比坐在電腦前的玩家更具備敏銳直覺!
    在玩刺客教條時,每次剛砍死眼前敵人完全沒發現背後還有,Altair自動迴旋狂砍的時候,我都這麼覺得...
    拿(沒全倒)特寫擋住NPC是正確的XDDD寧可看剩很多支的球瓶也不想看妖怪啊...
    不愧是三條閃電的艾蜜莉姊!!!!第一次看到連普通朋友符號都沒就直接親下去的!!
    也第一次看到大腸包小腸這種看似專業實則亂沒衛生一把的比喻的吼!!XDDD
    美堂蠻和天野銀次的比喻造句是正確的,這點國文老師有教過= =+
    夜晚約會直接接到倒反化妝秀我大笑了...這實在太跳tone,竟然還毀容!還毀了又毀XDDD
    莉莉姊...雖然是三條閃,但妳到底...
     
     

    回覆刪除
  3. 煮飯阿伯的樣子真的.....很恐怖!
    不過又很好笑...(<-超級矛盾的)
    香蕉的宿舍同學..每個都長得很"驚"美,香蕉居然還吃的下飯...真得是太強了阿!
    看著香蕉被阿婆侵襲(?)還有內建燈閃藍個不停..的公園卻還是無法遇到美女..
    心寒(?)的香蕉就趁著天神正在玩FB的時候默默的把起妹來~就這樣把到一美....還是三閃電..
    閃到觀眾的眼睛都快要受不了的時候,出現了香蕉被改造...
    真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4. 雖然標題是香蕉本人這麼說,但是一但說出這句話之後就代表你已經90%快成為同性戀了香蕉君~(BL漫特定公式)
     
    是說跟香蕉君跟一大堆妖孽在一起真是可怕,尤其是女性室友有著強烈妄想症的時候,到底有沒有這麼噁啦..被丟食物後還要把他舔乾淨
     
    話說香蕉君被蘿蔔太太罵的時候的那個表情在配上阿噗給他的配白實在是太萌了啦XD
    人家在看這集的時候還時時刻刻在期待賽巴的出現阿XDD
     
    我從來都沒有讓小人沒在我的注視下活10分鐘的說,沒想到阿噗能放著小人在那亂走也能遇到一美,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嗎XD(啥)
    只是沒想到香蕉君跟蜜雪兒竟然會還沒有藍色笑臉的情況就這樣接吻了!!三條閃電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過程呢?過程呢!!?
    話說我被香蕉君耍器官那段笑到了XDD
    這樣講一點浪漫氣氛都沒有了啊!!
     
    蜜雪兒的剪髮技巧也太糟糕了吧(爆)連續兩次都剪壞,而且還越剪越糟,跟香蕉軍美容賽巴的情況有得比XDD

    回覆刪除
  5. 藍和AT的劇情好讚,我已經在腦內補完了所有畫面了!
    可惜這是花氏傳奇不是花氏姨太太傳奇(就算是姨太太傳奇黑帥也不能生孩子好嗎?)
    所以還是要找女的來當香蕉的伴侶
    唉唉~~我覺得1-2他們的互動比起版頭小故事的更萌啊~~~(扭)

    醜女的內心世界驚到我了,
    這世上竟然有妄想力如此豐富而且如此不要臉的人!
    不過好好笑,我會對妳有深刻印象的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煮飯阿伯的台詞很帥,
    我認同煮飯阿伯的講法!

    話說我其實不明白為什麼你一定要讓宅男(誤)上街去找老婆,
    在大學不是有很多女生會跟他來電?……至少有兩個……其中一個也有你愛的金髮……XD

    死宅癡漢男大學生與都會中心最美的女人一場愛的邂逅實在太棒了!!
    我、我除了哈哈哈還是哈哈哈啊!
    「身為癡漢的我當然要欣賞個夠」這句話完全戳中我的笑穴
    到現在打留言時還在邊笑邊抖邊打字XDD
    耍器官是哪招啊香蕉先生!
    這聽起來很恐怖啊啊啊!

    莉莉姐跟香蕉的造型技術令人覺得他們原來真的是天生一對。

    但本集金句依然是:賽巴快來救我,我好怕喔~

    回覆刪除
  6. (我終於追到跟大伙一樣的水平了...我可以一起跟大家聊C-BOX裡面的內容了嗎?→怨念很久了)
    是說,香蕉.....我都想幫你爭取同性戀權利了啊......
    其實你想想,賽巴斯汀也只是你的馬賽克小姐曬黑然後由女變男的樣子嘛(→根本不一樣!!!!)
    這次我輸了,看阿噗這次講的這麼信誓旦旦就是不讓香蕉認識馬賽克,結果結果..................香蕉,我討厭你!!!!!!!!!!(嗷嗚!!)
    (香蕉:關我什麼事!)
    (艾蜜莉:一直馬賽克馬賽克你欠打嗎!!)
    香蕉弟弟和莉莉姐的互動真是太有趣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一美,兩人好像在比誰比較邪惡?
    既然都有好朋友了,也有好太太了(咦?),趕快讓香蕉畢業去吧~~~這是重點
    (你以為上大學是為了娶妻打發時間用?!!)←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嗎?

    回覆刪除
  7. 再不來回我真的會忘了我要回什麼了...還有小噗妳認命的趕快回留言吧你XD
     
    關於封面對著泳池的沉思,我只能說藍跟AT腦補超強大的哈哈哈哈~~腦子馬上就浮現那個畫面超有即視感XD
     
    這一回真是讓我笑噴連連阿噗你怎麼這麼有梗哈哈哈不論是那癡漢選項還是那堆癡漢自白都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對這回實在是非常激昂,那句賽巴快來救我果然是記憶最深的經典句子!
     
    香蕉跟莉莉姊果然是三閃電~XD
    完全逃出阿噗的手掌心不到藍色笑臉的程度就這麼熱情果然是萬惡三閃XDD
    果然是兩個積極八點的行動派呢XDD
     
    充滿悲劇的花香蕉造型失敗戰,莉莉姊你的技術太糟糕了XDDDD
    話說一直忍一直忍是很難過的事情要笑就給他大聲用力的笑出來吧像我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香蕉坐在泳池旁的內心戲及後續,我想藍和AT已經補的非常完美了XDDD
    妖怪們頂著臉上那種妝容然後再嬌羞實在是太傷我的眼睛了在腦補一堆奇怪的少女思想時可以先照照鏡子嗎?不只是香蕉,連我都想扁妳啊!
    香蕉和莉莉姊相遇的場景充滿了天神與香蕉的相互吐槽XD香蕉~天神肯捕拍已經不錯了,就別在意他配的內心話了嘛
    本集最大的亮點是:「賽巴快來救我!」為表敬重,加粗體

    回覆刪除
  9. 嗚啊我一直以為我已經留過這篇了,對不起啊阿噗(掩面)
    香蕉雖然很毒舌卻有好多女室友愛他!每天都換飯陪(?)是怎麼回事,這些室友都是M嗎XD
    驅除妖孽之菜菜電光波笑死我了,看妖怪室友一副傻樣被丟菜還不自覺莫名戳中我笑點阿OTZ
    不過真的不要浪費食材阿~煮飯伯可是很辛苦低雖然每天菜色都一樣(後面這句可以不用補)
    到了公園去釣魚跌倒的香蕉也很可愛~(不過真的不能開口說話阿阿XD)
    到哪裡都遇不到真命天女真是太可憐了,醜NPC也罷居然連穿個泳裝都被蘿蔔太太怒罵囧(是說蘿蔔太太該不會以為香蕉是女的所以覺得他是在裸上身?XD)
    原來要讓孩子自由發展才好這句話是對的!香蕉一脫離阿噗掌控竟自己找到春天?!(誤)而且兩個人看似非常合得來阿太好了
     
    之後被阿噗逼得重頭來過快發瘋的香蕉也太好笑了吧,雖然不管怎樣只要最後能抱得美人歸就好,但能來場美好的邂逅當然是最好的嘛!阿噗一切都是為了你好~這樣你以後才能告訴子孫你和老婆的相遇多麼可歌可泣XD
    三閃的威力之強大!不受控制的兩人就自己親起來了XD看來花香蕉真的非艾蜜莉不嫁(欸)
     
    阿噗快歸來快歸來吧好想你阿(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