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花氏傳奇:1-2,擁有朋友的感覺不比擁有錢差。

這個標題推敲的時間跟這個畫面拍的時間一樣的久。
為了讓一二美同時開門過去,香蕉跟黑帥又要有聊天的感覺,
女人組走了N遍,男人組聊了N小時,
才拍出這麼完美的瞬間啊啊啊啊啊~~~

至於標題推敲,
花香蕉確實是直腸子直腦筋的人,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但他也是頑固的人,要他說出會推翻他以前思維的話很困難,
所以面對這句話變成要有點拐彎抹角。
我推敲很久,還跑去問噗弟,
噗弟聽的感覺是:「他是想說朋友比錢好,可是說不出口?」
!!我就是要這種FU!!
所以這句話就成為本章的標題了哈哈~~

話說,
我其實在這次開新的時候已經打算一篇只有六十幾張圖,
我設定在60~70間,
為的是要讓我出文能快點(當然感覺還是沒很快)。

本篇雖然正文只有62張圖,
剛好在目標內,但是加上恐怖的附錄...

居然有八十多張圖我的媽!!!!

大家看完就可以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的孽,我...我只能含淚忍下了(淚)

附錄通通來解釋正文,那我正文到底是...
感覺就像論文裡面附註正文多的感覺啊!!
(最近死在論文裡面的女人)

話說前面有幾張圖會有突然被拉大的感覺,
原因是我用到前面突然想把圖改成650x450大小
(本來是600x450)

然後我又懶得再開來重改圖,
所以乾脆把舊圖直接拉大,結果前面幾張會有迷濛感(爆)

就...就...原諒我吧(淚)



(薄弱的附註:花香蕉外向有七點,
但我完全搞不清楚我把他的個性設定成這樣,
他的七點外向到底要怎麼利用囧)




(圖到這邊都是硬拉大的,之後就都不是了~~♥)





就像閃光,
你住在家裡回到家就不會看到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在你眼前晃,
等到你住宿舍,就會被閃光電得眼花撩亂,
開始覺得自己沒有男/女朋友可憐的跟風災水災地震一樣沒有救援般。

煮飯老伯臉好臭...
請忽略這個雪啊大衣啊的!!
因為我到這邊的時候發現我沒有任何一張他上計程車的照片!!!
好不容易翻到這張,結果是下雪加上大衣,還有時差~
然後此時我也懶得補拍了,所以...
管他的,就當作是示意圖吧(爆)
(我是真的忘記名字了囧!唉呀名字什麼的不是重點啦~♥)

酒保應該是要叫他「鳳局長」。
不過花香蕉這種行為確實很像在GAY BAR尋找男伴...

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其實我覺得這張很可愛(爆)


好吧,外向七點的用法大概就是跟陌生人聊天吧(爆)

我也知道你很帥,但是這種話可不可以給別人講...
前面會發現花香蕉其實對外人有禮貌,
事實上是對外人有戒心~
別問我為什麼這樣設定,我就是享受這種傲嬌的感覺~
但是這張又回來他毒舌的人生了(爆)
這張黑帥笑臉好可愛♥

我後來才發現,這兩個人的性質非常像,
黑帥是整潔4點、外向7點、積極8點、愛玩3點、友善3點,
香蕉是整潔6點、外向7點、積極8點、愛玩3點、友善1點,
只有一兩點的差距,這兩個人就本質而言根本一模一樣(爆)
所以天蠍座跟雙子座差距如此小?

8/8更新:
更正我錯了囧!!
TOA指正,黑帥是雙子座囧
好吧我把他跟一美搞混了!!!抱歉!!




這張會登上版面也是因為我覺得很可愛(爆)

這張真的有夠娘的!
話說他的名字我很喜歡~♥
然後也因為他的名字我整個對他大作文章囧

然後這位警察局長大家都知道的,
他是要去當犯罪首腦,跟AT家貝芙一樣可怕的人!
貝芙想當警察卻去當老大、
賽巴斯汀滿腦子想去當老大的男人卻給我跑去當警察囧






你總算要給我回家了!!
話說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在錢錢錢...我配話配得好累(淚)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配什麼話嘛...
虧我還換了漂亮的字體呢(爆)

清潔點這樣才快啊~

我也滿希望他是同性戀的,
但是他真的是我也不用挑戰什麼鬼傳奇了= =

嗯,就讓他打一下電話跟賽巴聊天吧~

就在大一尾聲的某天,發生了宿舍常常發生的事情。

就是打架~!!
每次打的時候我都會猜到底是誰贏,我這次是猜短髮妖怪~

結果是螺旋頭囧
然後花香蕉得出結論(爆)

雖然我也很想快點找媳婦...但我是有這麼飢不擇食嗎...

我也不是只要是金髮都愛的金髮控好嗎!!!
不過亂配話是我的興趣咩~♥

我也好感動你大二了!!!
雖然還有很長一段路(大二、大三、大四(眼神死))


※說是附錄其實根本才是事實Part 1!
有作過報告、或論文等阿哩阿雜的人都知道,
正文下面會有附註,也就是補記正文的資料來源、
或者參考什麼之類的。

這篇也不例外,
其實雖然花香蕉真的跟賽巴斯汀非常要好,
但故事跟事實其實有點相違背(爆)

是的,花香蕉在很早就遇到了他的女朋友,
而賽巴是在花香蕉都快畢業的時候才遇到他。

跟故事一樣,他們都是在這個天神忘記的夜店認識的XD

那個,小姐你就忍耐一下,
畢竟妳都沒出現過,就這樣給你登場好怪XD

這才是正版賽巴,反正都長一樣啦~

立刻不管還在約會,就讓香蕉去認識賽巴。

然後聊天~

當然話題依舊跟故事一樣,永遠扯到錢(爆)

回去以後又立刻讓花香蕉打電話給賽巴。

這兩個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我是不知道訂婚戒能不能在離婚的時候要回啦= =


這兩個人聊天一定要等我按掉才會停下來,真的超投緣...

這還是我按掉的結果,不然數值會繼續飆下去XD

喔喔喔喔!!!抱抱耶♥

唉呀香蕉你幹嘛這樣,
為娘的我可是這麼用心的幫你找好朋友耶~
(花香蕉:「你確定是好朋友不是好男友?!」)
這確實是事實啦,
之後這兩個人在我拍的頭版只會越來越過分(爆)

嗯,其實我以為花香蕉一次就會成功,
因為他前面幾乎都是一次成功的。

只是我沒想到賽巴衰成這樣而已...

這是我在某論壇看到的經典火影忍者評論,
我毫不遲疑的利用了XD

熱血漫畫,
NPC只要願意相信主角,
基本上故事都會往好的發展,
死的都可以復活,活的可以過得更好這樣www

這只是第一次(爆)
話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失敗,
就是頭髮被剪的亂七八糟這樣,太特別了!!
特別到讓我好傻眼~
於是還拍了他的後腦勺!
我的媽這太誇張了吧!!花香蕉能剪成這樣也是奇蹟!!
超震撼我的哈哈哈!!!!

第二次失敗之紫眼影妝。

第三次失敗之白粉底妝。

太誇張了= =
錯這麼多次,是這麼討厭有人跟你一樣帥就對了?!

好帥♥
他的造型來源後面有提到喔!跟他名字有關!

抱歉,沒有這個補丁,
所以他再怎麼玩弄你你跟他依舊是好朋友(爆)

帥♥

好帥♥

超帥♥

反正要拍你多的是機會,要拍賽巴很難得啊~
真是愛吃醋的小鬼~


※這兩個人應該在一起之附錄二(有同性愛,不喜跳過)
這當然是分身囧
我讓一模一樣的兩個分身先調情,
讓對方對同性有愛,接著我就發現這兩個人很可怕...

殺必死一張~~~

天蠍跟雙子應該沒有互沖、加上同為財富期望,
好感反感都沒有沖到的情況下
(黑帥的好感還完全正中香蕉,金髮加上化妝)
8/8更正:黑帥是雙子座。
所以這兩個人是三條閃電,很札實的三條(爆)

最後就來一張唯美版BL殺必死~
花香蕉好娘喔,還翹腳哈哈哈~


※賽巴斯汀的構成圖(?)之附錄三
這真的是賽巴斯汀的造型來源圖(爆)
就是因為他姓鳳,
我才給他帶眼鏡,好死不死給我姓鳳...
整個正中我的好感(爆)

名字叫賽巴斯汀,
所以用了類似這位惡魔的髮型,
其實我找了很久都沒有很像的,只好用這個...

其實我看到「賽巴斯汀」這個名字,
第一個想到的其實是「迪士尼-小美人魚」中的紅色龍蝦?螃蟹?
總之就是小公主身邊的管家。

有本「黑執事」的漫畫,
主角之一的執事先生也叫做「Sebastian」
管家類的都叫Sebastian耶XD
不過他翻譯叫「賽巴斯欽」就是XD


總算龜速PO了1-2了...

其實本來速度會更慢的,直到我有天玩了二代,
玩完又跑去拍了頭檔,發現我再不努力...

二代什麼的就胎死腹中了啊!!!!!
更別說我爽拍了一堆頭檔都放不上去!!!!

新拍的頭檔要這個PO了才能擺,
不然擺了好像我是變態一樣(本來就是變態啦)

SO...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了呀比!!!

接下來又是無止盡的1-3啊~~~~
好希望我能跟Lilin一樣爆衝,衝到十幾二十篇(淚)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觀賞喔!!!
話又說回來,這篇第一次更新居然是7/5...我真會拖(爆)

14 則留言:

  1. 哎呀呀~~小噗呀小噗~~
    這篇實在是...私心太重了呀小噗!!
    其實你大可以名正言順讓香蕉跟黑帥在一起的(正宮(誰?):喂!別太過分!)
    然後小孩用領養的再用PE取代,然後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拍BL版頭啦哈哈~
    同樣都是偏向暴躁不太愛玩的財富期望加上某黑帥的好感度就是金髮,我完全可以理解這兩人是三閃電XD
    這兩個人完全臭味相投是一定的,香蕉要是跟黑帥在一起一定很有路呀~~
    不過想歸想,二代都出生了就...好吧繼續妄想算了XD
    封面大有一種香蕉選擇了黑帥,一美二美很識趣的離開留給他們兩人空間的感覺XDDD
     
    就在想小噗怎麼讓黑帥戴上眼鏡,
    果然鳳這個姓想到的會是鏡夜呀~賽巴斯汀...這名字我也會想到小美人魚那隻......
     
    香蕉不要在淪陷沉溺在BL之中了,快點讓我知道你最後選擇的事一美還二美呀~~
     
    版頭很棒,整個是妄想全開嘛XDDD
    完全看出了小噗對黑帥配香蕉的私心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1-2出現了一個NPC,
    始袓覺得這個NPC給他的感覺與眾不同,
    一開始雖然稍有口角,
    但始袓跟他有共同的興趣和話題,
    漸漸地,二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正常而言這段話根本就是在說始袓跟始袓配偶的相遇過程吧!?

    黑帥不是雙子座來著?
    我對著某人兩年了應該不會記錯……天蠍座是一美喔……
    我知道了!香蕉那位今集還不能出現的老婆果然是一美!
    所以阿噗把一美跟黑帥的星座混淆了!說真的我從不認為阿噗會選之前嫌到不行的二美w
    我賭局贏了!(←突然一個人在擅自決定什麼)

    不過事到如今是不是一美已經不重要了!
    看完這一集我堅定地認為香蕉跟賽巴才是天生一對!
    女人不重要啦拜託兩位就這樣步入禮堂好不好~~~都三閃電了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我原以為這集會看到香蕉君的配偶,
    結果沒有!!不過我猜一定是一美!!
    話說這集幾乎都是黑帥跟香蕉的相處過程嗎,
    讓我一度懷疑阿噗想要轉行到BL去了,
    如果是的香蕉君一定是在下面的(喂)
     
    不過香蕉君想要交朋友的動機真的很奇怪,
    只因為看到妖孽們都聚在一起才想交朋友的嗎?
    不要吧,所謂物以類聚就是這樣吧(爆)
     
    但是這集真的太引人懷疑了吧?!
    如果這不是傳奇的話阿噗大概會把黑帥配在一起吧?!(激動)
    連興趣和個性都那麼像,乾脆配在一起算了(爆)
    話說香蕉君的剪髮技巧真的有夠差了囧,
    要是在現實中那個頭早就沒就要剃光頭了吧XD
    看到那裏我快笑死了
    而且還連拍黑帥三次,我也想問阿噗到底誰是始祖了XD

    回覆刪除
  4. 本來香蕉就是因為嘴太毒,所以妖怪們不敢接近,但香蕉反而感到很失落?原來香蕉的眼裡不是只有錢
    從本集看來,黑帥的出現對香蕉來說非常重要,從一開始的相遇,到後來一起泡SPA聊天,不管是誰都會認為這兩個人是一對吧!
    附錄的馬賽克也太厲害了,完全不成人形了,而且真的很像香蕉在裸奔=.=
    香蕉的剪髮技術真的太慘了,把黑帥的頭剪成那樣,失敗了三次,到第四次才成功
    看到黑帥跟香蕉的個性點數才發現,原來這兩個人真的很像,而且還三閃電(這不就是天生一對),不過阿噗都說香蕉已有正室了,所以黑帥大概只能當地下情人了吧?

    回覆刪除
  5. 看完標題和前半集我還在想香蕉在宿舍是很寂寞沒錯,
    不過與其同流合汙和妖怪成群結隊一起行動,享受孤獨不是更好嗎囧
    幸好這位朋友竟然是黑帥,全模擬界最帥的男人,
    無論外表或那友善奇低的內在都完全配得上香蕉這位公子哥~
    香蕉的感想是對的,好在當年沒有失落到找妖怪當朋友,才能直接在都會中心找到好貨嘛(喂)
    順帶一提那個看電視做徹底不同的運動莫名戳中我的笑穴XDDD
    附錄是對的阿噗大人!!!我絕對沒有從看到他們一起泡溫泉就沒救的腐起來,然後看到附綠既驚且喜這樣...(掩面)
    雖然看到那一片空蕩綠草皮馬上就知道這是分身...(嘆)

    回覆刪除
  6. 耶~~~~我看完了~~~~耶~~~~
    花香蕉對錢很執著XDD阿噗把他的性格完美的刻畫出來了 呵呵 
    是說看完這篇我真的覺得香蕉應該跟塞巴斯汀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是在吶喊甚麼
    傳奇甚麼的不重要!!裝個同性生子補丁就好了咩XDD 既然都三閃了阿~~~怎麼可以不在一起阿 天神不要棒打鳶鴦啦!!!!!
    嗯 附錄看到各式各樣的失敗照 我笑了XDD 頭毛被啃得亂七八糟, 驚人的全臉化妝 都好好笑XDD黑帥完美帥氣的形象被毀了XDD
    還好最好有成功! 黑帥的新造型超帥!!超帥的阿 你真的不考慮讓他們結合嗎XD???

    回覆刪除
  7. 唉呀被發現完全是私心的一篇了@//@
    等等!雖然他們是有被我搞成曖昧糾葛不清這樣,但是搞BL就不行了啦XD
    這樣傳奇就到這裡結束了耶這樣好嗎XD
    話說我留這篇的時候,正宮娘娘已經出現了(也拖太久才回了吧!),我是不會放棄正宮娘娘啦,但是我也不會放棄賽巴的(夠了)
    對啊,真實進度二代都出生了,除非香蕉跟賽巴像「斷背山」一樣,每天假借釣魚之名行洞房之實...
    不過他敢這樣,我會先打斷他的小GG
    「鳳」一定要想到鏡夜桑啊♥,所以他大概會一直戴眼鏡下去,誰叫他要姓鳳XD
    沒辦法,BL是癮啊,染上了就戒不掉了XD

    回覆刪除
  8. 我真的被你前面這段笑到流淚,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黑帥在我的內心已經變成始祖配偶了(爆)
    不過這個梗被黑帥搶走了,真的配偶只好另尋出路了囧
    是的!TOA大人是對的!黑帥是雙子沒錯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他誤認成天蠍,大概真的跟一美搞混了~不過後面那個賭徒宣言也很好笑,雖然我回這篇的時候1-3已經出來了(爆),對啦對啦是一美啦~~(突然自我放棄起來)
    可是我也沒嫌過二美啦...雖然我真的覺得她的人中實在....大概會偷偷改一下二美吧顆顆
    香蕉跟賽巴實在太困難了,沒關係我已經準備好巴納了,所以香蕉就乖乖的跟艾蜜莉在一起吧~嗚呼呼要讓TOA失望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整一章都在介紹香蕉和賽巴斯汀的「友情」,我都覺得怪怪的了,十代傳奇還真沒一個BL呢,阿噗可以考慮考慮,就成全香蕉和賽巴斯汀(香蕉:考慮什麼!不需要!!)
    一看到賽巴斯汀很理所當然就想到那個執事了....鳳那個姓我喜歡,簡單有力
    要遇到一個好朋友太難,要遇到一個配偶也很難,既然在第二章香蕉就找到人生的初春....
    賽巴斯汀!就是你了!
    所以那個馬賽克小姐,你就放過香蕉吧.....(被歐)
    賽巴斯汀被改造後的樣子有些書卷氣,果然都是眼鏡的關係XDD
    不過臉旁邊的OK繃是怎麼回事?是表示要去掃黑時被小混混砍到臉嗎?
    每次看到黑帥被人改造都覺得很換然一新,果然帥男人怎麼改就是好看

    回覆刪除
  10. 人家喜歡先出來曖昧對象之後再出場正宮娘娘(欸
    如果1-3沒出來我一定會說:「給你猜啊哼哼哼」
    現在1-3出來了我只能說:「對啦對啦你答對了囧TZ」
    花香蕉一臉受樣也只能當受吧,我從來沒考慮讓他當攻過(欸)不過他不可能當BL的,因為我的傳奇要繼續下去啊~
     
    就像是被閃光閃到眼瞎想交男女朋友一樣,大家都很好但是就只有你一個人也是會讓人想交朋友的~當然以後為了事業一定是百無禁忌的什麼妖怪都交囉!
     
    對,如果花香蕉不是在拼傳奇,他大概就會進入黑帥懷抱了(欸)雖然兩個人很像,但是花香蕉還是惡毒了一點,就說他是傲嬌受了啊♥
    他時好時壞,但壞總是比較多,但是黑帥這個真的太誇張了~
     
    當然是...
    賽巴囉(被花香蕉打死)

    回覆刪除
  11. 小奇真是一針見血,沒辦法友善值一點的人怎麼可能溫和呢?雖然我相信他眼裡不會只有錢,但是錢在他心裡絕對是很高的地位(欸
    真的吼~人家也私心希望他們在一起啦(喂)不過當然不可能,只好PO個文自己開心,所以我才說這篇完全私心嘛(羞)
    我用上去也覺得好像,而且我故意馬到什麼都看不清楚,結果也導致花香蕉超像沒穿褲子XD
    他就這樣有時亂剪有時好好來的,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美容方面的能力=___=
    他們真的很像喔~但是不可能當地下情人啦XD花香蕉只能愛正室,他敢亂來我第一個先剪掉他GG~XD

    回覆刪除
  12. 他確實在宿舍滿享受孤獨的,其實他跟妖怪室友互動很少,因為始祖沒技能也沒影響力,大部分都埋頭苦讀居多...所以他真的很享受~
    他跟黑帥真的黑來電呢,我說的來電是友誼的,跟他講講話很快就變好朋友了,果然同雙子座同財富期望同樣邪惡的人果然是好朋友!!
    當初去都會中心只是想要老婆,釣到更大尾得當然更棒了(欸)那些妖怪們就繼續妖怪吧~♥
    有人覺得電視運動好笑喔XD,我只是覺得很白癡哈哈!做不一樣動作那乾脆自己作就好了啊XD
    AT在溫泉就腐了,太快了吧XD,香蕉跟黑帥真的只是純友誼啦,腦補什麼得我們再腦補就好了啊(欸)~
    分身都玩很大,但是本尊根本都沒發生XD

    回覆刪除
  13. 謝謝小藍看完了~
    我只是把我愛錢的性格加諸並且放大在他身上,我跟財富期望同步率都很高(欸)
    巴納可以跟賽巴斯欽在一起,但是香蕉跟賽巴斯汀就算了,人家香蕉有艾蜜莉了♥
    沒辦法我必須要棒打鴛鴦,畢竟人家無法接受同性生殖(欸),而且、而且、花香蕉跟艾蜜莉也三閃啊(爆)
    所以我懷疑花香蕉根本嫉妒賽巴很帥啊,其他人都沒失敗這麼多次,偏偏就賽巴狂失敗!!
    不過賽巴帥歸帥,最終還是只能跟香蕉擦肩而過啦(羞)

    回覆刪除
  14. 怎麼連YOYO都想到那裏去了XDDDD我以為你是唯一會守住友誼這道防線的人啊!!好吧確實是我把他們用的超曖昧啦(你也知道)
    真的,雖然我一開始想到的是龍蝦先生,鳳這個姓我也很喜歡XD,考慮要把這個姓留下來~
    都很難所以找到一個好朋友乾脆變配偶嗎XD不行啊啊啊啊~~~雖然是我故意的,但是艾蜜莉確實比較早先認識香蕉,所以艾蜜莉才是花香蕉的初春啦~
    雖然我也很希望馬賽克小姐放過花香蕉(夠了
    「鳳」這個姓讓我真的想給他戴眼鏡!可是之後還是會用掉吧,畢竟以後可是黑社會頭頭的人,戴眼鏡確實很怪XD
    這個形容很好笑耶XDDD,好吧就當他是掃黑的時候被砍到好了哈哈~
    不過現在黑道都拿槍了吧?
     
    真的,每個地方的黑帥都好帥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