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花氏傳奇:1-1,上大學是為了要賺更多錢。

章節名稱都用角色的口氣還有說話方式來命名,
也就是說本章節也可以看成是花香蕉說的話這樣XD
有可能是配偶、兒子女兒的話,
不過目前只有花香蕉,當然也只能有他說話了XD

從0-1可以得知這位新的花先生是個
勢利、貪婪、愛財、嘴毒的男人,
他滿腦子只有錢,
可能要等到他自己開悟才能明白錢不是絕對吧?

開頭就直接把他的臉放上來了!
這次換了眉毛,連妝都換了,我覺得換了眉毛真的有差!
他從弱受變成了強受
(花香蕉:「不要一直用腐女詞彙形容我!!!」)
反正他就這張臉也不用特別藏什麼,
而且我覺得這張滿清秀的所以就當1-1封面了XD

這張很明顯的是在餐廳打工。
但是其實他賺錢時間很少,
因為新創的準成人根本沒本錢大玩特玩,
只能埋頭練技能或者寫功課打報告,
所以他的大學生活好無聊,無聊到我想直接快轉到畢業(喂)

好吧扯太多了XD,PO一下他的全身照囉!

這次為了防止「下眼皮事件」發生,
所以花香蕉的臉是由一號臉捏出來的。
不...其實前面的那隻也是一號臉捏出來的啊囧

所以應該這樣說:
除了微調以外,幾乎可以說他就是一號臉男人。
我不敢再亂調臉的大小跟五官位置了!
這次除了眼睛變大變小、嘴唇厚薄這種小微調以外,
我從良了幾乎沒動了!!
要創種馬就是要有這種自覺是吧(喂)

這張他非常嚴肅,
沒辦法他也才愛玩三點一定很嚴肅,
我想他可以了解我的苦心吧...

下一秒。

你這什麼癡漢臉啦!!!!
還說這種話...我的天真的好癡漢(爆)

總之...花氏傳奇總算要開張第一篇了!
不過1-1果然都是流水帳啊...
希望大家不會看一看就睡著了...


這是我在MTS下載的宿舍,
詳情內部作者圖片都有,我就不用一一PO了XD

外面很有朝氣,裡面格局我也很喜歡,
而且還是黃色的真是適合花香蕉!

旁邊的路燈被我換了自訂物,
因為我的內建路燈不知道為什麼會閃藍...
之後大家也會看到一堆閃藍路燈,
我已經完全放棄尋找原因了...所以...就讓他閃吧!

然後信箱跟垃圾筒也不知道為什麼顏色很詭異,
後來我才發現可以換顏色,
唉算了這遊戲已經一堆衝突到我不知道怎麼救了(爆)

我有打算每一代都去下載宿舍給他們住呢~
畢竟我不會蓋房子,蓋出來會很可怕,還是下載好玩!

這是他原來裝潢的餐廳,
我覺得椅子桌子有點亂,所以我有修改一下~

變成這樣XD
請不要理會打架畫面跟叫囂同學還有偷懶的煮飯阿伯~
因為有個女人忘記拍改裝後的照片了(羞)
其實最一開始也不是這樣,
但是一開始的桌子上有擺燈、加上椅子好像不能拉動,
結果小人都不能在那邊吃飯,常常一直罵桌子椅子,
所以最後定案成這樣(喂)

總之花香蕉就住進這個晴天宿舍了。

不過迎接的人居然做出這種忤逆人體的動作,
我跟花香蕉都開始考慮是不是應該去繼承花無缺變態古裝男人的衣缽(爆)

貼一下他的資料吧~
其實前面都有稍微提一下啦XD
好感我之後還有改,
最初就是自戀自己美麗的金髮、
跟幻想自己工作後一定會拼命晉級、
非常討厭臉上有毛的人。

最可怕的還是他邪惡的友善一點,
其實本來我是打算一點都沒有的(爆)
賺錢這條路不需要善良啊(誰說的)

其實從點數來看,
他有點龜毛(整潔六點)、
善於察言觀色跟(有需要的時候→)談吐交際(外向七點)、
不服輸不認輸不能輸一定要贏的固執(積極八點)、
行為走正經路線(愛玩三點)、
最後就是那絕對只想做壞事的友善一點。

總之就是一個現實的小屁孩(喂)。

雖然說是財富期望,
一開始還是想寫功課做報告,
為娘感到無比欣慰。

我讓他挑了一樓唯一一間房間,
鄰近廚房、門口、書櫃、還有廁所,地理位置極佳的房間!

這是他的房間內部裝潢跟擺設,
當然都是神移來的,
印象中微波爐跟小冰箱好像是本來就放在裡面的。
然後那個單人的小陽台真的很可愛,
可惜花香蕉根本沒用過(喂)

然後我這個天神一直無視他想要用功讀書跟賺錢的想法,
第一件事就是---

下棋。
沒辦法需要邏輯點啊,
就說新創的準成人根本沒命享受,只能拼命練技能~

然後就遇到他第一個認識的室友。
花香蕉運氣就是這麼差,
西瓜頭、頭巾男、金髮妹、馬尾妹、黑髮妞一個也沒見到,
連透納王子(喂)也不現身太過分了!
當然我玩這麼久都沒遇過帥牛,所以這次也是沒遇到。

都是妖怪我實在不想拍出來傷眼傷神傷肝。
反正他們會似有若無的出現在花香蕉左右,想避也避不掉,
就當作給他們當室友的補償吧(喂!)

人家擺明就友善值一點了,說話從來不會客氣的,
連他老爸都跟她說到快吐血,普通NPC哪招架的住呢?



這位藍衣妖怪(←喂),
不是只有你覺得累,我也覺得好累(喂)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誰叫你要跑來跟他聊天...

等等,辜負友善值一點跟作弊的關係是?!
根本就是自己想要作弊!!!!

說謊要說到恰到好處,
花香蕉抓到了這個訣竅,
他說的完全切中這位藍衣妖女的內心。
所以這位藍衣妖女根本理智線燒斷,
毫不考慮這個謊言的真實性,直接轉頭讓花香蕉得逞。

應該這樣說,
憑他外向七點的觀察力、友善一點的邪惡魂、
加上積極八點的不服輸也絕不能輸的性格,
絕對是善於觀察人的業務員,
而所謂的業務員通常能抓準顧客(這裡是敵人)的內心,
加以進攻...

好啦我知道我扯遠了哈哈哈~~

純粹覺得這張好可愛,所以就放上來了XD


友善值一點的人果然很可怕,耍人當有趣。

他喜歡犯罪加金錢話題,結合起來,
你可以說他嚮往貪汙的不良賺錢,
也可以說他希望能賭博賺錢,
總而言之我完全沒辦法漂白他的思想泡泡,
所以我真的很後悔留下他那微薄的一點友善點,
他根本連一點都沒有啊!!!!

我也是因為這個很可愛才放的...不過配這種話....
你夠了!!!
再這麼愛錢下去我要怎麼幫你漂白?!!
算了我投降!!!

練完技能,接下來就是寫功課賺分數時間!

因為我已經放棄從良了,
所以他的話只會越來越OVER(喂)

可以告訴我醫學院跟錢的關係嗎?
為什麼你寫醫學院的作業可以畫滿錢?!

就某方面來說,他很會自我鼓勵,雖然方向很糟。
所以他是可以承受很多壓力的人,
但是我想他的壓力只有沒錢吧...

接著是吃飯TIME~
打工那種事情晚點再說好嗎?
先顧課業可以賺高額獎學金,比打工還棒,何樂而不為是吧?
...算了他一定想打工兼顧學業,
所有錢都賺飽飽,好恐怖的財富期望...

然後練練技能、

打打學期報告~

只是單純很喜歡他這張,只能說是帥哥可惜走錯路了。
不得不說他的貓眼真的很帥,我很喜歡這雙眼睛!

打到一半會思考一下。

決定好要怎麼打的表情。
請不要介意他的思想對話,
畢竟友善值一點的人只能想出這種話(喂)
(花香蕉:「可以不要一直重複我的友善值一點嗎?!」)

接著睡覺。

然後起床。

大家看到這裡,無聊到要睡了嗎?
我打到我都快睡了(爆)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寫功課。請不要在意時差XD
我是真心覺得花香蕉可以考慮當整形醫生,
這個SIMS2世界需要你啊!
而且還可以海噱一堆人的錢超棒的!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醫學界需要廚藝點數,
然後金髮醜男就這樣上鏡頭了。

看什麼《少男情懷總是濕(小聲)》啊!!!
我的天拜託你離花香蕉遠點,
我不要第一代就因為是同性戀然後就The End了啊啊啊啊!!

撇開那個可怕的男妖怪不說,
接下來因為花香蕉娛樂下降,所以讓他跳跳舞,
因為他的興趣是音樂與舞蹈...

然後就是滿腦子獎金。

跳得很努力,也非常懂得自我安慰。

跳完舞渾身汗當然要洗澡。
男人洗澡只有一張真的就太過分了。

所以為了大家也為了我自己,
我充分準備了好多張貢獻給大家的眼睛。

洗臉好可愛♥

有沒有很服務到女人們啊♥
好吧男生就算了哈哈哈

結果這位友善值一點的先生抓狂了。
(花香蕉:「就算是滿點的男人也會生氣好嗎?!!!」)

為了畫肖像,讓他學畫畫。

好吧今天快樂一點,游個泳好了。

很缺邏輯點當然就努力下棋囉~

我很喜歡讓小人下棋,
舒適度不會減、還會提升娛樂度,
有人一起玩可以提升社交度,丟在那邊可以不用理他非常久~
還可以賺邏輯點!

然後...
這位金髮男妖可能看到花香蕉半裸上身、穿著低腰泳褲,
他一屁股坐下來,帶著猥褻的眼神跟花香蕉下棋。

我很腐,但是人獸方面我可能無法接受(爆)

What happened to this world?!
好窩,我冷靜。
我沒想到花香蕉比我更冷靜的繼續跟他搏鬥,
喔也對,他外向七點,可以忍受外人這樣...
當然,他也毫不介意的施展友善值一點的特性。

只是這位先生,我知道你很壞也很機靈,
但是這種話...這種說自己的話就這樣這麼大聲的叫出來好嗎?

就跟你說了吧!!!!
還是安靜的下棋吧(默)

然後放鬆睡覺。
一天就這樣平安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爆)
...我可以直接快轉到畢業嗎?
突然覺得丟帽子的動畫好遙遠(爆)

之後我一直拗不過他老要賺錢的小期望,
所以我只好讓他打個工。

花香蕉是真的很不擅長煮東西,
他「發爐」次數比他煮好次數多非常多。

曾經有這麼一天...
他想自己煎個薄餅吃,畢竟他受夠了我也受夠了鬆餅(爆)
而且我想說他廚藝有兩點還三點,應該可以自己煮東西吧?
順便練練技能也不錯啊,
反正他讀的系所莫名其妙需要廚藝點數。
然後就...如上圖,發爐了(爆)
他一心一意想救火,因為他不想賠錢。
但是天神一心一意要他救火是有別的原因的。

其實他救火我很緊張,因為他根本沒學救火安全。
但是我為什麼硬要他救火?
原因是這個宿舍沒裝灑水器、沒裝煙霧警報器,
也沒有電話!!!
而且遊戲才剛開始沒多久當然也沒去買手機!!!!
我的媽啊什麼都沒有我整個傻了!!!

沒辦法,近也是燒死,退也是燒死,
乾脆救火看看,
沒成功就算了反正早點死我也早點重讀存檔(爆)

很意外的他成功了!!!!他做到了!!!!
他嘆一口氣,電腦前的我也大嘆一口氣。
他總算不用賠錢了,我也不用去重玩了!!

2然後煮飯阿伯臨走前似乎想到這件可怕的往事,
於是乎他提出了扣薪水的警告,
聽到「扣薪水」三個字的花香蕉當然異常暴怒,
唉發爐就算了,
這次灑水器也買了、煙霧警報器也裝了,連電話手機
都添購了,不用怕了XD,反正人人都有發爐時是吧?

有一天,花香蕉獨自吃飯,他總是一個人吃飯。
無意間發現兩位男妖成雙成對(←用詞詭異)的吃飯聊天,
一直以來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從小他就不太喜歡跟人特別有交情,
雖然他外向有七點,
但那只用於必要時機,因為他只注重現實考量。

大學以前,上完課就回家了;
現在大學中,天天都要跟別人相處,他似乎也洗腦了。

請不要理會那位金髮男妖,
花香蕉的視線是圈起來的另外兩位男妖。
他意有所想了兩個字,
是時候該出動去尋找配偶(更正)朋友了吧?!
請開始好好運用你的外向七點!
錢絕對不是萬能的!(莫名其妙的標語END)


結束在讓我不需要補拍的地方,
接下來要補拍的章節我想我會蹲超久!!哈哈哈!!

1-1總算很流水帳跟無聊的誕生了,
因為上大學其實好處多多,
所以怎樣花香蕉都要上個大學,
但是始祖的大學生涯真的無趣又枯燥啊囧

想用出點劇情,但是除了流水帳還是流水帳,
好吧我決定就當記錄用就好了(爆)


附錄:「這種人會有朋友才怪!」By 黑髮男妖。
只能說不附錄不行,沒有附錄END很弱啊!!
其實花香蕉那一段,
是他剛好往那兩個男妖看過去所以截錄來當1-2開場的,
但事實上他當時是有跟那兩位男妖聊天的。

這位黑髮男妖很不識相的跟友善值只有一點、
積極度有八點之高的花香蕉吐槽,
像這種內心邪惡又不認輸很保護自己的人怎麼可能忍受有人這樣消遣自己?

所以他說了一些非常具有攻擊性的話。

然後話題到了本章的倒數第二張,
討論到關於雪的問題,花香蕉如是說。

面對這兩個男妖老是說一些幼稚的話題,花香蕉忍無可忍了。
說真的,就算他們跟你一樣他們也翻不了身,外表決定一切啊!!!

黑髮男妖的內心OS成了阿噗對花香蕉的疑問,
他真的會有朋友嗎?為娘的我真擔心...

謝謝大家觀賞喔!!♥

11 則留言:

  1. 新的香蕉的臉真的幾乎是一號臉了QQ"
    香蕉的小受臉不見了!!(哭奔)
     
    這次的香蕉依然是從大學開始呀(大學始組團>握)
    滿腦子都是錢且相當不善良的香蕉...這次配偶應該也是一美吧XD
     
    我非常認同香蕉該走整型醫生的路,每個社區都實在需要這種人才呀!!
     
    香蕉香噴噴沐浴圖果然是一大福音,香蕉這樣細皮嫩肉的,姊姊我好心動呀><
     
    香蕉一直被醜男醜女糾纏,待在宿舍實在不是件美好的事情,香蕉我求求你趕快出門去找美女來撫慰我的眼><

    回覆刪除
  2. 香蕉變1號臉男了QAQ
    這張臉真的跟以前變化很大,
    封面沒有香蕉的招牌髮型,不過有招牌眼睛所以我還是認得出來啦~
    我覺得新香蕉(怎麼好像在說新鮮香蕉囧)的個性設定絕對能滿足阿噗的欺負NPC欲望(什麼鬼)
    在舊花家時我已經感覺到阿噗本人的邪惡指數應該跟YOYO不相上下了(不要趁別人潛水就說別人壞話!)←不,這是稱讚,我認真的,我很佩服可以狠下心去玩NPC的人(啥)
    舊香蕉(聽起來就像已經放到不能吃的香蕉)的友善度高得有2點什麼的,我覺得根本就跟阿噗的真面目背道而馳(爆)
    說到舊香蕉我就不得不懷疑
    這次新香蕉是財富期望會不會是因為
    阿噗對舊香蕉跟萊希絲(在不改好反感處的前提下)只有一條閃電這一點有很深的怨念,
    所以這次才選財富作為香蕉的期望(托眼鏡)
    然後我跟LILIN一樣押這次的始袓老婆依舊是一美,一美不要輸我能不能贏這個賭局就靠妳了!
    是說柯司托跟奧瑞克的調情畫面我也想看(羞)

    回覆刪除
  3. 美觀跟基因要選一個,阿噗只好含淚選基因了(爆)
    其實完全一號臉也滿帥的,只是少了特別感,不過太特別基因會扭曲,好難平衡啊啊啊啊(抱頭)
    大學始祖團的一份子喔(用力握)
    是不是?我也覺得模擬市民應該出個整型醫生職業,整容整到手抽筋、收錢收到眼冒星(喂)
    我也很喜歡那個白皮膚!!那個嫩肉那些什麼的(羞)
    以前好運一點有個金髮美女、再好一點有透納王子。但是只有妖怪真的讓我很受傷Q_Q妖怪宿舍真可怕~~
     
    怎麼Lilin都跟TOA猜一美呢?家庭期望的二美跟財富期望也很配耶...說實在的最近因為貝芙很喜歡二美XDDD
    好啦等到後面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到的了這麼後面嗎(默)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感傷,但是為了基因必須這樣做...我從很久以前的第一隻花香蕉就是這個髮型跟眼睛了,的確可以說是他的招牌髮型跟招牌眼睛XD
    少了這兩樣這個花香蕉就是普通一號臉(默)
     
    其實舊香蕉本來也打算走這種路線,無奈兩點友善值很高(高在哪?)、知識期望我找不到話噹人、加上沒什麼圖我又懶得補拍,導致什麼也沒噹到大學就草草OVER...這次我不打算草草結束了,不然會一直有種愧疚感。
    然後是香蕉邪惡不是阿噗邪惡真的!我很想這樣吶喊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什麼母親才會有什麼兒子是吧(噴)
     
    雖然我確實對花香蕉跟一美的一條閃電懷恨在心,確實是為了這件事情改成財富期望的,這是主要原因,另一個原因是我對財富期望比較好下手掰故事...但是、但是也不確定是一美啦~因為花香蕉對一美有嚴重排斥磁場,二美黑帥都遇到了就是沒遇到一美。然後我也從來沒有在正常情況下看過白帥(默)
    所以TOA跟Lilin都猜一美呢!!乾脆來開賭盤好了哈哈!哪個美都好,能讓花香蕉漂白都好...不過我看很難就是了囧
     
    那柯司托跟奧瑞克誰攻誰受啊?♥ 
    其實那句話是因為我剛好看完TOA的分家才打出來的,雖然這樣做感覺很對不起菲亞,不過我當時的腦補是:柯司托對奧瑞克調情,奧莫克奮而向柯司托揮拳...(什麼鬼三角戀情啦?!)

    回覆刪除
  5. 因為跟舊香蕉(!?)不熟,所以對於新香蕉的臉沒有什麼特別感觸,只覺得就是個小受這樣(喂),好喜歡香蕉這對貓眼喔,不過旁邊的$$符號很搶戲耶XD
    MTS下載的宿舍外觀好陽光!不愧名為"sunnyview",但餐廳改裝後的照片讓我噴笑了XDD,嗯嗯…(點頭)…這就是大學生活啊(<=胡扯),然後下一張我只想說…這位先生你的頸椎啊啊(((( ;゚Д゚)))
    花香蕉的個性,不知為何我萌了(喂),大概是因為很貼近我心中的強受吧…(請自重)
    一開始玩小人通常都會掉入練技能的深淵…這時,模擬吸能器是您的好選擇XDDD(<=規則無視)
    不過香蕉還真是口無摭攔啊(抖腳),不只你家天神你連我都罵到了啊!?凸(゚Д゚#)人家客氣的想跟你聊聊還被你打搶…實在是…(默),然後還作弊= =但如果是我恐怕也會轉頭吧…(掩面)
    "其實去當小白臉…(以下略)",嗯,我可以期待這走向的可能性嗎XDDDDD(大誤)
    好想打工是吧…放心等你到實習的時候就只會感嘆睡覺的時間不夠了= =++更不用說每天想$$$$的事情,而且讓這種人當醫生真的好嗎?好啦對不起我認真了…(自毆)
    打學期報告第一張的香蕉好帥啊…不過os就破功了XD
    話說sims世界真的很需要整形外科醫生,大家都對西方人的品味很腦怒吧…這大概是文化差異щ(゚д゚щ)
    金髮男妖真是…(青筋)…表情噁就算了,那什麼話題?!看樣子不打110不行了(喂),小噗你不考慮把他做掉嗎?(認真貌)
    宿舍沒有灑水器跟電話很危險的冏,畢竟阿伯也有可能發爐啊…(汗),還好香蕉夠機伶…( ´Д`)
    最後面,香蕉還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啊,喜歡雪就是娘娘腔(笑)?外表決定一切…也許在模二的世界真的是這樣吧,希望他能找到跟他契合的伴侶囉(゚∀゚)
    期待1-2!!小噗加油~~(*´∀`)♪

    回覆刪除
  6. 果然始祖就是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好好享受人生...時間都被練技能占掉了囧
    是說你爸爸不是武林高手家中應該銀子不少,怎麼這樣子忽視小孩童年教育?
    啊也對啦,應該都再練劍吧?
    這麼說來...香蕉你明玉功心法現在第幾層啦?XD
    模擬世界最缺的絕對是整型醫生!!!嚴格說起來除了那個會在崩潰時出現的心理醫生,其他種類的醫生在這世界有甚麼功用嗎......
    整形醫生絕對是正解!金髮男妖在這集用他的臉和他的猥褻舉動說明了這一切!
    要是一號臉帥哥npc看<少男情懷總是濕>完全可以被原諒!
    不過我說金髮男妖...你光是站在那就可以判火刑了拿那本書是想被凌遲嗎?
    失火事件看得我快嚇死了囧!這宿舍還真是與世隔絕到一個很over!甚麼都沒有偏偏孩在不能近購買模式時發現這恐怖事實...
    看到最後餐桌上的群妖集錦玉照...我還是同意香蕉說的話,
    最正確的說法還是衝進房間躲好,等用地上多幾個妖怪焦炭再出來搬家比較乾脆XDDD

    回覆刪除
  7. 天阿!!花香蕉竟然進化成新香蕉了(爆)
    下巴變的比較長、嘴巴也有變、連原本弱受的樣子也進化成強受了..XD
    不過唯一不變的好像是那雙貓眼,實在是太好認了XD
    但是為了美好的後代,不要再發生像百香果那樣的慘狀這樣好像也值得?=w=
     
    我覺得故事一開始阿噗噗就已經把香蕉給黑化了,一開始是癡漢,後來又是毒舌罵npc是怎麼回事阿XDD
    還有我覺得香蕉君的好感處和反感處都很笑,看到那裏我笑噴了,花香蕉到底是自戀到什麼程度阿XD?
    但是讓我笑到的是臉上有毛的人,不就是類似柯司托那型還有臉上充滿鬍渣的大叔那種XD
     
    花香蕉不只外表變了而且也變的越來越毒舌@"@,這種人怎麼在宿舍交女朋友阿XD?不過朋友還好,女朋友真的找到的嗎(爆)我真為香蕉君憂心
    還有我被那句"或許我該考慮拯救這些人的臉蛋而非壽命"給笑死了XDDD,的確,模擬市民不缺乏救人醫生而是缺乏救醫生(誤)
     
    其實比起柯司托跟奧瑞克調情我更想看奧瑞克對他哥哥調情..(小聲)

    回覆刪除
  8. 那個香蕉是我的痛啊!新香蕉就是...一號臉啊(爆),不過那個白皙的皮膚加上魅惑的貓眼確實是小受。那雙貓眼真的很漂亮,但是我完全不曉得他從哪裡冒出來的,總之從第一隻花香蕉就是用這個眼睛,反正很漂亮就讓他繼續傳承吧~那個錢錢符號會一直搶戲到他掛為止(爆)
    我也覺得超陽光的!而且外觀又棒。很多房子下載下來都跟圖片差很多,這個也是差很多但是是自己用的發現圖片把它照醜了XD唉呀那個餐廳圖片神馬的就...就只要看後面就好了啦(羞)我當時也傻眼耶,那個頸椎就跟YOYO家的大小黛一樣厲害啊(爆)
    請注意,他是外向七點、積極八點,但卻只有一點善良的男人,絕對口無遮攔到爆啊!他幾乎罵光所有的人只差自己沒罵而已。友善一點的人大概口嘴吐不出象牙,所以那些妖孽們只能說「辛苦了。」(爆)他確實是強受啊(←又來了腐女詞彙),絕對是那種如果有人想霸王硬上弓絕對會被他踢斷重要部位的!!!(爆)
    如果是莫&瑞我一定轉,我是雙子癡啊(爆)
    他要是當小白臉就沒辦法當始祖了啦!還是說他邊當始祖邊...(夠了)
    我也在懷疑這種人能當醫生的可能性,但沒辦法他就是抽到當醫院院長,姑且就當他是《白色巨塔》裡的想掌控權力醫生好了(爆)他積極有八點,大概就是喜歡完全沒有時間的忙碌吧?算了不想深究惡魔心理學(爆)
    難得拍到帥照,但是配話卻...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哈哈哈~~~
    西方人比較寫實啦XD這個品位嘛...現實也不是所有人都很漂亮啦,有醜有美是正常,只是模擬市民二的世界整個妖孽橫行...
    後來他們兩個的戀情(喂)因為別的男人(喂!)就宣布幻滅了(這故事確定是傳奇走向嗎?!(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加這些重要物品?總之我嚇出一身冷汗,也真的多虧花香蕉有非凡能力(爆)
    他只是要攻擊人家才說的,明明自己看雪也看得很爽(爆)。無論模二還是現實外表也是很重要的啦,那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但是模二是基因問題(爆)
    我也希望他找到適合他的攻囉(←喂!!!!)
    1-2神馬GOGO嗚嗚~~~

    回覆刪除
  9. 如果真的流水帳一定是練技能→吃飯→上廁所洗澡→睡覺→練技能→吃飯→上廁所洗澡→睡覺(無限循環)
    整個超杯具的啊!!!
    他們家應該專門忽視小孩童年教育吧(爆)別說明玉功了,什麼嫁衣神功、易容術、太陰真經、九陰真經(?)、九陽神功(?!)、降龍十八掌(?!!!)、打狗棒法(?!?!)等等等等的通通都沒學~哈哈哈哈(爆)
    是不是!!!模擬市民要是開個「一號臉整形醫院」,保證生意興榮(爆)
    等等一號臉帥哥看《少男情懷總是濕》OK嗎?!AT願意接受父皇看這本書嗎?!!(爆)
    他的人生就是該被閹割加上火刑啊,我嚴重懷疑這種臉EA到底是怎樣創出來的?超恐怖的好嗎?!
    他太陽光了,陽光到忘了放那些重要物品(爆),而且都要在失火的時候才發現真的什麼都沒有!然後又不能補買,雖然我也有打算讓他躲起來等火燒光消失再從搬之類的,但是才剛完直接重讀進度省時省力啊!他自己很爭氣的解決了當然最好了哈哈!
    是啊,醜人多作怪,放火燒光他們也是不錯的選擇...就投胎轉世看看下輩子能不能成為一號臉帥哥美女吧(爆)

    回覆刪除
  10. 就是完全的微調一號臉,非常一號臉,跟一號臉生小孩還是一號臉(爆)
    整個弱受變強受,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強受哈哈哈!
    那雙貓眼簡直就是花香蕉的識別證了XD少了貓眼就沒有花香蕉的FU了!
    確實是為了美好的後代,我玩到二代真的很棒啊(淚),看到之後的小孩真的有總喜極而泣的感覺!!!果然還是得用一號臉啊!!!!
     
    癡漢是他突然露出那個表情讓我嚇到一下,但是之後他完完全全的黑化才是本質,而且他會不斷的黑化下去!因為天神喜歡!!哈哈哈哈哈哈(爆)
    只要模擬市民二妖孽有多多,他就自戀有多強(爆)。整個花之灣(社區名稱)幾乎都是妖孽啊!!!!
    會選臉上有毛其實是我不喜歡所以讓他選的XD柯司托那毛只要一到玩家手裡都會沒有,所以我不CAREXD
     
    沒辦法因為就是有天神喜歡這樣,所以他只會越來越毒舌!他不在宿舍交女朋友也好,那些妖孽別說他看不上眼了我也不會讓他們入門的!朋友就不限臉蛋了,只是那些人都抱持這種想入傳奇家的心願,所以還是避而遠之好了(爆)
    我當然也希望他交朋友,他一定也想交朋友,因為這關係到他的職業與錢錢(爆)
    的確要救臉醫生啊!救命醫生沒用啦,更別說那個爛爆的心理醫生了XD
     
    是不是!!但是其實我喜歡年下攻(爆)
    所以最好是瑞攻莫啦(夠了)

    回覆刪除
  11. 香蕉新樂園.......
    為什麼看完舊香蕉、香蕉爸、正太香蕉跟準成人香蕉後,這五個字就一直在我腦海裡跑著......XDDD
    其實我也覺得香蕉的大老婆(喂)是一美姐姐....
    可看了阿噗的回答跟0-1,似乎好像可能也許又不是她……還是有可能是在大學城覓得到?
    新香蕉的眼睛有點像貓眼,是錯覺嗎????
    香蕉變兇了,變成一根潑辣的香蕉(喂),可憐的NPC,都為你們掬了一把同情的淚水XDD
    而且我發現這個宿舍裡的NPC都是特丑的NPC,是香蕉太帥了嗎還是???
    (香:前者是正確答案)
    啊啊,好想知道誰可以收拾(?)這個潑辣的小香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