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花氏傳奇:番外,關於這張圖。

本篇圖少(也只有封面+內文兩張圖),文爆多,慎入。
(就是自言自語+設定用)
為了一張Banner特別開一篇文,我是瘋了嗎?
是的我是瘋了。(喂)
先說說就是這張百香果SOLO的BANNER吧。
其實我拍這張真的別有用意...這個人不是百香果,而是妄想小劇場的人。
我一直在想,如果是百香果要進入妄想小劇場,那他要擔當什麼角色?
因為故事一開端賽巴就當了惡魔,跟巴納簽了約定,那百香果要幹嘛?
既然在本篇他跟賽巴斯汀有百分之八十(死都不肯說死)的機率會在一起,那他就一定要是賽巴最刻骨銘心、難以忘記的人。
所以就設定他是賽巴的師父了。也不算師父啦,就是養育者,但賽巴都叫他師父就是。
紅色的眼睛是因為他是吸血一族(我還特地把花家常用貓眼改紅色啊啊啊),但同時他身上也有惡魔印記,基本上這兩個東西根本無法共存,但他為什麼可以?欸~我還沒想到所以我也不知道(喂)
所有吸血一族都不知道賽巴師父有惡魔印記,也就是同時是吸血一族也是惡魔,看他如此驚人的能力還有強大力量,所以尊稱他為「聖女」。(很厲害很神聖啦,連惡魔都不是他的對手,畢竟人家惡魔是人+惡魔,他是吸血鬼+惡魔捏)
然後賽巴當時是個被村落追殺的小孩(目前設定是可能媽媽被誣指是巫女,然後要燒光他們全家),他一路往深山逃,進而逃到被村落當作是充滿魔物的禁地,然後遇到聖女小姐。

「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大家、大家都要殺我,他們把媽媽、爸爸燒死了,好恐怖...」
「那你不怕這邊的魔物嗎?不怕被吸血鬼吃了?」
「出去也是死,進來這裡他們不敢來,如果我沒遇到魔物,我還有可能活下來...」
「你已經碰到魔物囉~我可是吸血鬼呢♥不過~我不吸小孩的血,把你養大再吸好了♥」

嗯哼,反正聖女小姐就收留賽巴了,然後賽巴的名字也是他取的,賽巴本名不叫賽巴,原名我還沒想(喂!)
過了無數寒暑,賽巴漸漸長大,然後就發生大事件。
有人闖入了他們居住的地方(暫定是古堡),狠狠的刺了賽巴一刀。
(重要事件,這個人其實是想逼死聖女,但他是誰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我還沒設定(夠了)
「只有把惡魔印記轉移到他身上才有救,你就算現在把他變成吸血一族,吸血一族的再生速度不夠,依舊會死亡。」這人說。
聖女小姐其實是靠惡魔印記苟活的,他的身體已經衰敗得差不多了,如果沒了惡魔印記,他會立刻死亡。
想當然爾,賽巴這時候死了還得了,所以聖女小姐就把惡魔印記給了賽巴,讓賽巴成了惡魔,躲過死劫,而自己香消玉殞,死前一再告訴賽巴斯汀:「你要替我報仇。」

然後賽巴開啟了惡魔之路。

BTW吸血一族以為賽巴是為了力量跟惡魔妥協得到印記殺了聖女小姐,所以對他下達追殺令。
聖女小姐會同時有兩個身分是有原因的,全世界只有他能這樣,這也是個梗啦,但很有趣的是作者根本還沒想好這塊(喂!)
喔對了,賽巴會選上巴納一家,是因為他們的眼睛跟聖女小姐的貓眼一模一樣(只是紅的跟綠的差別),也是有原因啦,但作者也還是沒想到為什麼(去死啦)

大概是這樣...想到再補充吧...這篇就算是個概序文這樣。
世界觀的部分,可能會移到現實世界吧,本來妄想小劇場是架空的,但架空很麻煩,想說移到現實世界可能就輕鬆點。
聖女小姐沒有名字啦我還沒想到啦Q_Q
其實通篇還有很多東西沒想好,但...嗯...這只是個興趣文啦哈哈哈哈哈
改天來拍拍聖女小姐跟賽巴第一次相見好了XD

說老實話這真的是我自己碎碎唸打爽的,成篇機率不高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