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花氏傳奇:1-8,獻給你們的蜜月旅行♥(一代完結)

很淺顯易懂的知道他們去哪旅行XDDDD還很殘的P了天空(誤)
這不意外應該是一代最後一篇了,所以就給他們兩SOLO封面了,反正未來都會是百香果天下.....
說是獻給他們啦,但是其實主要目的是為了巫毒娃娃先生,百香果也有跟去,所以是有電燈泡的(誤)

雖然有點跳痛,但我還是決定先講這段旅行,因為之後劇情會完全一面倒傾向百香果,而且會是惡夢般的一堆補拍劇情,唉為什麼百香果要抽到享樂期望呢?好煩喔~

如果不在乎劇情這件事,單純PO流水帳就好了...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意外是第一代最後一集,1-8,開始~


承1-7,百香果長大了,房間也順便改了一下,整個很ENJOY佈置少女房間>/////<

遊戲中真‧百香果的樣子(By 三年前),其實沒有差別啦,但是我一直對我三年前幫他挑這件衣服跟髮型表示不悅,我覺得百香果應該要很粉嫩啊!而且一定要穿裙子啦討厭!(你是在不滿什麼啦)
加上我玩遊戲習慣一件衣服貫徹到底,所以百香果就沒換衣服了,只好重拍的時候在幫他認真打扮了...唉...

長大要做什麼?很簡單啊~


練技能啊(喂!)
所以先去讓他練技工了,老實說我覺得技工還是用這個練最快了,剛好看到愛裸上半身的花香蕉閒閒沒事做,就抓他來教百香果,好像這樣會快一點但我沒感覺就是XD

然後就在百香果練到告一段落,去另一邊用電腦的時候...
這爸爸跑來對女兒賣萌啊啊啊啊啊啊!!!!
(乳頭好棒啊(去死啦))
不得不說這張很可愛沒錯,但是你對象錯了啦,應該是賽巴是賽巴啦(喂!不對啦!)

可憐的女兒,辛苦你了,從一出生就要應付這個神經病(誤)

隔天一大清早,前來迎接花家的不是送報員,而是~~
醜醜的媒婆大嬸。
然後又說了一些很不吉利的話以後,把好像很神聖的神燈丟在人家家門口就走了。
蠻想問她,你有很重視這玩意兒嗎?不怕被根本不是你要送的人撿走嗎?真的很不謹慎欸XDDD

對啊,人家才剛滿16歲你就說她走了很艱鉅的道路,這到底是想詛咒誰啦!?
總之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有BUG的有BUG,一切快轉之後~~

百香果下課了!女兒永遠笑嘻嘻真可愛♥♥
這次變成英鎊被BUG陷害啊...XDDDDD
然後,因為天神不信邪,加上當時並沒有特別想過要讓誰當女婿,還有畢竟百香果是享樂期望雖然她心願欄永遠跑知識期望,總之就是很多因素之下,我讓百香果去試試看用媒婆找真命天子。

突然很想試試看,一千多快跟五千元召喚出來的妖魔鬼怪到底有什麼差別(誤)
所以第一次就只拉個1605元試試看。

囉嗦啦,給你錢就很了不起了,拿錢快做事好嗎?
一定是召喚什麼妖魔鬼怪啊,不然希望召喚出邪神來毀滅世界好了(喂)!

孩子你想太多了,媒婆只會召喚妖怪術der。

於是,1605元的妖怪誕生了。
速你妹!妖怪你害我罵髒話了!

讓友善值有8的百香果生氣,召喚師果然召喚師!

嗯,為了百香果這句話,我還特別開遊戲進去拍電視價錢。
這是亙古以後(百香果已大學畢業)的花家,其實裝潢沒變啦,總而言之1605元可以買到很好的電視了(以內建來說,畢竟自訂物的價錢都很詭異)
所以1605元真的很多好嗎你這妖怪召喚師!!!!

1605元的妖怪打發掉了以後,不信邪的天神再度花了花家5000元來看看巨額款項妖怪會是怎樣。

這次一路拉到底~

傷眼請注意。

媽啊這個更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顴骨、這下巴、這馬臉、這巨大到難以解釋的好命鼻!!!!!!!

1605元與5000元的對照組..............=____=(無語問蒼天)

總之,經歷了一場又一場的妖怪召喚浩劫以後,百香果領悟到,「愛」真的還是要自己追求的(誤)

就在百香果&天神大量消耗花家資產後,
本章主角、疑似是這家的男主人、廢的有剩的花香蕉終於帶著醫院院長頭銜光榮返家,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當晚,就在花香蕉浸淫(你又用這個詞)在事業巔峰的歡喜中,他女兒提出了個小小意見。
畢竟是享樂期望嘛,總是會想出去玩的,雖然他的心願欄總是跑出知識期望...(你要重覆幾次)

對啊,你們連蜜月旅行都因為太窮而沒有進行呢...
是說始祖都很窮啊,怎麼蜜月旅行啊你們~

堤菈→【7、奧德莉生日快樂!】
既然是凡妮菈(香草)的女兒,理所當然會認識百香果啦XD
而且父母都很有錢,長期旅居國外,出國玩很正常,去多基基島也算小菜一碟吧XD
我是設定他們是好朋友...嗯,很突如其來的設定沒錯(去死)

與其說討論,不如說是徵求老婆大人同意吧...誰不知道這個家的一家之主是艾蜜莉(誤)
所以花香蕉接下了跟老婆溝通的任務。
明著說又怕被斷然拒絕,只好用些方法暗示...

方法一、邊練口條邊暗示!

你重點搞錯了吧大姊= =
艾蜜莉似乎沒有正面回應這件事情,花香蕉只好祭出第二個方法!(啊你就不能直接對著他問就好了嗎?)

方法二、邊跟女兒聊天邊對老婆暗示!

艾蜜莉在連續被暗示後,終於受不了而召開家庭會議。


等等花家始祖要死於過勞死了嗎XDDDDDD

\老婆大人同意了/ \女王陛下同意了/

於是乎趁勝追擊,
買了渡假小屋、訂了機票就出發!

明明是最後同意的人,居然笑的最開心...
艾蜜莉你其實想出國想很久了吧(指)

多基基島,出發!


我前面有說過,這趟旅程最主要是為了巫毒娃娃,所以一刻也不得閒,這家子下了飛機、到了渡假小屋後,第一件事就是...
\挖地圖/

在恆夏的多基基島,穿著最厚的大衣挖寶藏,這是怎樣的感受呢?


...一家子都超不爽&怨聲載道,連最友善的小果都超級超級不開心XDD
SORRY啦!但為了巫毒娃娃,GOGOGO!

最後由一家之主-艾蜜莉挖到地圖,結束挖土行程。
好啦好啦別生氣,這不是挖完了嗎?

時間還早,立刻拿著地圖動身前往巫毒娃娃所在地。

然後迎面而來的是巫師先生的屁屁♥

立刻讓只有友善一點的花香蕉去接修電器的任務。

接下來就是技工滿點的父女倆修電器時間。
百香果超可愛>/////<(喂)

艾蜜莉因為沒有練技能,他技工只有兩點...我怕修一修出人命,所以給他另外一個任務。

\躺吊床休息任務/

巫師只要請人修理電器後自己就會去躺在吊床上,就有BUG是當電器全部修完,巫師死都不肯下床,然後就得重新來過...
為了避免這種白癡事件發生,與其讓巫師爽(?)不如讓艾蜜莉爽(??),所以讓艾蜜莉躺在吊床上悠閒等待。

搜哩你無法爽爽躺床了,站在太陽底下等待吧你!
修理好後,期盼已久的巫毒娃娃,GET!

結果讓花香蕉大吃一驚的包裝,害他不敢拿XDDDDD
當時玩的時候不小心把取代包裝檔放成嘿咻的包裝盒,所以所有人拿出禮物都很像在送情趣用品XDDDDD

巫師即將一語成讖...XDDDD

接下來就是利用時間!
利用巫師先生學學多基基的打招呼~

餓了就在他家煮點東西吃~
對啊我也覺得他這餐桌椅的風格很新潮,嗯他整間屋子都是混搭風啦...

利用他學會草裙舞~

小果連不會跳都這麼可愛>/////<
(變態天神自重好嗎?)

離開時已夜晚,全家都累癱了,只好先打道回府惹~

來一張睡覺過場圖XDDD

隔天,有船長靈魂的那個景點(忘記名字XDD)來找船長學海盜歌~
先幫小果挑好了多基基島的衣服=/////=(夠了變態

然後!我的女婿雷達響了!發現多基基島帥哥出現在此地圖!
事不宜遲,立刻讓花香蕉把巫毒娃娃送給百香果!

然後巫師的詛咒就發生了XDDDDD

哈哈哈~你看看你!(σ゚∀゚)σ゚∀゚)σ゚∀゚)σ
還敢嘲笑別人用這個包裝(σ゚∀゚)σ゚∀゚)σ゚∀゚)σ

百香果一臉很不想收的臉收下了XDDD
不過花香蕉你這些話盲點很大耶,全世界的男人都不適合小果,那你哪來的子孫啦XDDDDD

從花香蕉手上接過用嘿咻包裝包好的巫毒娃娃後,百香果立刻對立升‧金柏兒動手。

.........呃?!

對不起我錯了囧
雖然他也叫金柏兒桑但不是他XDDDDD

真‧立升‧金柏兒,帥氣一號臉配上帥氣身材再配上薄的可憐的上唇,多基基島一帥登場!


成功獲得 多基基島帥哥 一枚XD

就在百香果認真為後代開闢配偶道路時,兩老也著裝完成~
美麗的艾蜜莉桑♥
對於後方的妖孽一臉不爽真帥♥(喂)

疑似裸體的花香蕉~
唉呀就剛好拍成這樣嘛,這樣也要生氣真是~

穿好衣服後,立刻衝去當起劍客來。

然後餓了就等吃飯。(越配話越無聊是哪招XDDD)

無意間發現廚師是黑髮灰眼的一號臉美女啊啊啊啊啊!!
可惜把不到(喂),只能看著乾瞪眼Q_Q

吃飽後,既然來了就來體驗一些導遊行程吧,雖然我覺得在這方面EA真得懶到極致,什麼畫面場景都沒有,只有文字形容可看、還有充滿陷阱的選項可以選,超沒誠意的資料騙...(沒錯字)
然後選錯全家衰,好心選了加入換來全部的人舒適度歸零變紅條XD

受罪吧我想(喂)

百香果身材真好♥(重點錯誤啦!!!!!)

經過這場爛到不行的玻璃船浩劫行程後,大家也都累壞了,於是前往可以學石頭按摩(?)的地方泡溫泉兼按摩。
百香果先開始學,這是繼承人的福利XDDDDD

從剛剛就不斷下雨,到了晚上更誇張,開始打雷,
結果溫泉裡的人都一一被轟炸了,趕緊把花家全部叫起來。
但香蕉跟百香果都出現想被雷劈的心願真的是...你們是財富跟享樂好嗎!!!!!


一家人在遮雨棚內拍全家福躲雷。
嘖嘖我說他是全家福就是全家福你有意見嗎哼!

多基基島的人都很不信邪,不斷有人進去被雷劈還是不顧一切的進溫泉,就在花家都躲進來等香蕉學好按摩的時候,
多基基一帥,金柏兒桑被劈了。

某個路人甲女也被雷劈了。

放心吧路人甲,這個花癡男等等也被劈了,但我懶得拍,醜男實在沒有入鏡的必要(喂)

學完後先回家補眠~
還順便運動(?)(喂)

起床後,小果做了早餐給全家人吃~

然後因為百香果願望跑出想釣魚,女兒的心願天神一定完成,立刻在渡假小屋空曠處挖了池子給他們釣魚!

很認真的裝魚餌...這對夫婦真的要穿著內褲內衣在外頭釣魚嗎XDDDDD

好der,吃飽喝足心願了,繼續跑行程,接下來就是讓小果學火焰舞(是這個名字嗎?囧)
後面那個頭髮長到不行的底迪,你先剪頭髮再來跟姊姊談好嗎?
話說我還特別抓他出來去BS看了一下...妖怪一枚,掰。(喂XD)

此時夫妻檔超無聊,只好望海閒談~

然後拍了張甜蜜的照片~

挖挖貝殼~(天啊我辭窮到爆了啦)

曬曬日光浴...

每個人拿出的墊子都不一樣,香蕉這款我蠻喜歡的XD(泡泡控)

然後下一站,去名勝古蹟拍照片~(天啊下次旅遊篇我不要再搞這麼多圖了QAQ(辭窮到快崩潰))

不外乎來個導遊行程,這次是百香果選擇,結果一選就選到好的!
小果果然是幸運星!
(艾蜜莉:嘿啦嘿啦我不幸運啦)

...這對父女的同步率非常高。

接著就是許願時間~我配到這裡的時候確實在看《甄嬛傳》,想想好像也很適合給小果嘛~XDDDD
只是第一個願望甄嬛還有妹妹,百香果沒有所以就去掉了~
第二個甄嬛只說「平安」,百香果是享樂期望當然要悠活囉!
第三個嘛...只能說少女期待都一樣der...

女兒許好願了,就讓他爸來做他很想做的事情吧。
我還能說什麼~╮(╯_╰)╭


你看吧你看吧,全世界的低友善的模擬市民都要做一樣這種動作就是了? ╮(╯_╰)╭

不...不是這樣...
你根本沒救了花香蕉囧TZ

對神明賣萌有用嗎?而且你才給一個硬幣耶!

這邊行程結束,接下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好逛的...只好帶他們到名產店晃晃。

這對夫妻順便放個閃這樣。

然後這裡不是跟剛剛那個地方一樣嗎!?根本沒什麼變化啊囧
啊啊啊EA你真得很混欸欸欸欸欸欸欸(怒)

太無聊只好再參加一次導遊行程,這次一樣是百香果抽的,結果一樣抽到好的,真的是小小幸運星!♥

總算把假期時間耗完了,我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第一次發現其實渡假真的沒什麼有趣的耶...這資料片真的超騙錢的啦!!!(怒)
走在最前面的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艾蜜莉。
一樣神清氣爽、正氣凜然、霸氣十足♥

女王的跟班們(喂)
...等等花香蕉你的臉??

咱們放大看一下。
你這臉是幹嘛啦XDDDDD
一整個癡漢也就算了,居然有點像《進擊的巨人》裡的巨人XDDDDDD
居然越看越像...(還特別找圖做比較)

好了好了~~~總之總之,莉莉姐與他的快樂跟班們(喂!)要回家惹~

嗯~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啦!

啊英鎊跟美金呢?
因為一直BUG到我覺得很煩,想說懶得幫艾蜜莉解了,就送走了。
後來又想想還是幫艾蜜莉衝衝看,又養了一隻,這隻叫盧比~(一樣跟錢有關的名字XD)
我在玩的時候就是不斷反覆「要解?」「不要解?」的思考著,所以家裡的貓有時有有時沒有(不養狗了,狗超煩)。


回家後的隔天。
因為是警察局小志工,所以百香果來到了警察局,一到門口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女兒你當志工就不能認真點嗎?(X)


YA!!!!終於!!!!!
花家終於終結第一代了啊啊啊啊啊啊。:.゚ヽ(*´∀`)ノ゚.:。
我的天太感動了,下一章就會二字頭耶二字頭耶二字頭耶!!!!
有沒有這麼咖心啊啊啊啊啊啊(閉嘴啦)

好啦,其實百香果要追的人很明顯吧?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客串的人,我也沒有打算藏梗,雖然說我已經想過無數次要把他換掉改別人...

所以其實也是有機率他會被換掉的(?)←喂!
嗯好啦總之,花香蕉終於結束了,感謝全天下的神祇Q_Q
至於2-1,呃,是個大量補拍的章節,我想又要被我拖時間了XDDDD
趁勝追擊,再怎樣都要努力出篇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各位收看啦>///////< 最愛你們惹!

2 則留言:

  1. 香蕉一出場就讓全場(?)爆笑了,
    那張圖的笑點太多不知從何笑起,
    從香蕉的裸體、禦寒鐵功、遺失了的辦公室電話還是小果的吐槽,
    都讓人捧腹大笑啊!

    香蕉賣萌真的好萌,太可惡了。
    所以面對著女兒,香蕉也是受。
    可惡想看芭樂X香蕉。(←你只是想看芭樂各種年下攻吧。)

    原來從一出生面對裸體賣萌吉祥物神經病老爸已經是很艱鉅的道路--好吧,
    聽起來似乎也挺艱鉅的。
    妖怪部分就不多說了……果然媒婆給的只有妖怪和妖怪還有超級大妖怪……
    而且我真不想承認直角觀骨長下巴馬臉配好命鼻的妖怪跟小果有三閃電……有嗎?

    這家人好可愛喔,媽媽是這家的女王,
    父女倆要渡假只能明示暗示女王讓她首肯XDD
    幸好父女倆合作無間成功說服莉莉姐!
    不過也是莉莉姐本身也想去才可以說服吧……所以他們是給財富期望的莉莉姐下台階,
    裝成很想去的樣子,表現出媽媽/老婆你是為了我們花錢,不是為了自己享樂,
    你是個偉大的媽媽,體貼的老婆,才捨得為了丈夫和女兒花錢出國玩,
    於是就讓莉莉姐保住了面子,毫無顧忌地把錢花下去了~

    嗯土著的情趣用品應該跟城市的不一樣吧,
    手工製無加化學成分,真讓人期待>///<(巫師:就說不是情趣用品!!)
    小果收到那情趣用品的臉太傳神了!!
    香蕉你太開放了吧>///<(就說不是)
    不能因為覺得全世界的男人都不適合小果,
    就送她情趣用品讓它們代替男人嘛>///<(夠了你)
    「然後下一站,去名勝古蹟拍照片~」這張圖香蕉感覺很寂寞。

    期待賽巴叔叔被小果倒追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蕉是搞笑人員嘛,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搞笑(連1-3.5他出場的時刻也在搞笑)
      他的一生因為天神想搞笑所以必須走搞笑路線(喂)
      其實我到二代的時候還真得很想念他啊...起碼有他在,故事都可以搞笑下去QAQ

      香蕉真的超萌的啊啊啊我當初明明就想捏男子漢啊啊啊(是嗎?
      居然對女兒也是受啊啊啊啊
      不得不說芭樂x香蕉還是年下總攻的提議都太生火了!
      啊啊啊居然有點想拍啊啊啊當初該生男的才對啊啊啊(閉嘴啦變態)

      我想他戀愛路比較艱鉅吧(推眼鏡)
      我沒特別注意他們有沒有三閃,但照理來說應該是有吧?
      其實...當初我是想...把其中一個人取代掉然後跟百香果在一起啦...但後來還是想說算了...嗯XDD

      我也覺得艾蜜利根本自己也想渡假吧(指)
      尤其是提著行李笑得超燦爛讓我感覺案情頗不單純
      但他才不會說呢,一定要讓老公女兒來說才會有台階下嘛
      果然是女王,氣勢就是不一樣(喂)

      對耶,土著的情趣用品....(舔舌頭(喂
      天啊一定很刺激、很過癮、很特別>////<(就說不是情趣用品了你們!
      我也覺得他一臉不開心實在太有趣了
      香蕉你送百香果情趣用品又不准他跟別的男人用那你是想怎樣>////<(閉嘴啦
      情趣用品代替男人嗎>/////<,巫毒娃娃可以代替男人嗎這要好好思考一下>///////<
      啊很寂寞嗎?嗯反正他很自得其樂沒差啦(喂你這天神!

      我也好期待喔>////<(作者期待屁啊)
      謝謝偷偷留言,愛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