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關於頭版Part2


其實不是因為圖多換新的,
只是想說回歸順便連這個也換新氣象好了XD
最近找到好多緞帶圖片跟蝴蝶結,
身為點點緞帶蝴蝶結控當然忍不住要用一下了...
看板娘是在兩年前(欸)最後玩的時候所創的女兒,
依照小人要用香料取名字,所以就幫她取了「薄荷」(Mint)
然後我燃燒了體內所有的少女魂跟粉紅幻想,佈置了超夢幻少女房,
其實這房間佈置的非常壯觀,
但礙於圖片大小還有版面問題通通都被切掉了...
所以只剩下這冰山一角...還有小的可憐的看板娘XD
走妹妹路線的薄荷~~
跟同樣是走妹妹路線的香草一起姐妹合照♥
一直拍他們真是開心~妹妹最棒了♥
希望能開篇曬曬女兒們囉,但是以我脫稿兩年的功力...嗯...

最後:越新的越上面唷♥


2015年3月中:賽巴的師父(喂)
放一張無調色的原圖。
百香果真的好正喔>//////<
我覺得紅色貓眼調的不錯啦...我覺得啦。


2014年12月中:聖誕節
兩個人在挑聖誕節蛋糕♥
但其實這沒什麼戀愛氣息啦...就叔叔帶小妹妹買東西而已...
一切腦補都是天神自己。
\可愛的百香果/
粉嫩嫩最適合他了♥
好像屁股癢癢的帥叔叔賽巴斯汀。(喂!)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猶豫啊...
但你看看這張怎麼拍怎麼帥的臉,
真的是會欺騙少女心Q_Q
唉算了...嘖嘖(嘖屁啊)


2014年11月初:惡魔父母與天使女兒
很早以前就想拍的畫面,三個人的動作都是我做的,
結果百香果的手指做錯了讓我好想自盡不過還好這麼小也看不到(喂!)

造型的部分就是承接以前那魔王夫妻檔,只有小果衣服是我做的,
貼了老半天還是很殘,只能遠觀不可褻玩(啥啦)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股魅氣的香蕉。 
霸氣十足,用立體睫毛超美的艾蜜莉桑♥
手指捏錯但是依舊可愛的百香果♥ 
這個主要是想說,其實後面窗外的景色我也有做裝飾,
但想也知道根本沒拍到...我真得很會做白工耶...


2014年10月初:Gift.
三年前想拍的畫面終於拍到了(去死啦你)
其實就是1-7的故事延伸,總之就是賽巴送小果禮物啦這樣~
只是覺得年齡差很萌啦顆顆顆顆顆♥
但是小果你確定要挑他嗎?他真的很難攻略喔...難的我都覺得煩了...
有沒有考慮跟你莫名有二閃的透納王子(喂)
或者紅髮黑皮頭巾男啊?(嘆氣)
↑莫名其妙碎碎唸又亂劇透這樣XDDDD


2014年8月8日:香蕉父親節快樂!
始料未及的父親節啊(喂)
睽違了兩年才重新更新,就這樣默默的讓花香蕉當了爸爸,
然後可以過父親節,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奇蹟XDDDD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就拍一張慶祝吧~
收到禮物的香蕉。
這個動作是另外一個人先送了禮物給他,
趁他擺出這個POSE的時候拉過來的...
原諒我用這麼土法煉鋼的白癡方法拍XDD
背景的艾蜜莉姐姐,
很像賢妻良母一樣做了一桌菜,但現實生活是個發爐皇后。
最後是超可愛超可愛的百香果>////<
順便紀念一下自製衣服全身照(喂)
喔喔喔我家女兒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好想捏她臉喔喔喔喔喔
(夠了喔變態閉嘴)
被擋住的一桌菜,設定上是艾蜜莉做的,設定上。
我看這一桌根本就是2F廁所管家做的吧?
然後我還很開心得把後面佈置的超多東西,
結果都沒有拍到,我花了三小時翻找素材放上去,
結果都沒有拍到(很哀怨的再重複一次)。
連水槽都放了鍋碗耶我...根本就拍不到啊我到底在想什麼? 
然後這盒東西是巧克力,但其實我本來是希望送領帶之類的...
算了,反正什麼禮物花香蕉都會很高興吧,畢竟寶貝女兒送的啊。


2014年7月底:Old.
本來是1-3.5的封面,但後來沒用就放著了。

圖如其名,它是2011年9月拍的圖,
想說拍了沒用很可惜(?)、加上剛好七夕到了就放上來了~
因為跟1-3.5有關,所以花香蕉穿的衣服還是大學穿的那件。

睽違整整三年才被放到部落格耶我的天XDDDDD

這兩個人不是分身,是真真實實的兩個本尊
然後花了一堆他們的錢拍的(喂)
唉呀我拍完沒存檔嘛...艾蜜莉不會介意的啦~
(香蕉:完全不尊重我就對了?!)


2014年7月2號:First Pose.
位子是喬出來的、劍是P的,非常殘的第一個動作盒還硬要美化一下XD

說到劍,其實我是隨便在網路上看到漂亮的就用了,
然後第一個入我眼的是...
↑這把劍。(欸XDDDDDDD)

在噗浪有說過了,還是說一下好了。
這個動作來源是奧莉薇‧阿姆斯壯女王的坐姿
↓ ↓ ↓ ↓ ↓ ↓ ↓ ↓ ↓ ↓ ↓ ↓
嗯,對,這個本來是捏給女生坐的,但是我給花香蕉用了。
好啦我知道不像啦不要再說了(遮臉)
但是我確實為了我最愛的阿姆斯壯女將軍努力學捏動作(再遮臉)
場景是某MTS某強大作者的歌劇院,
但是我找不到連結XD,等我找到再附上。
不過佈景我有變動啦...

這個是在拍1-3.5的時候,
想說都進來遊戲了順便幫第一個動作盒拍張美美圖好了,
然後,就搞了一整個晚上(去死),然後1-3.5只拍兩張(再去死)
可是趕進度一點都不有趣啊!
拍這個修這個好有趣喔!
做動作盒好有趣喔!

...唉。

嫵媚的香蕉薇亞女王(BY偷阿XD)正面照一張。
你不當女生真是太可惜了。
這張角度好正喔!!!♥♥
無修圖板,整個超可怕的啊...


2014年6月8號:一代婚紗照。
因為1-5封面咖掉了所有東西憤而放在頭檔的婚紗照全景。
其實大部份事情都在1-5後面說完了,
我後來發現我少講一件事情...雖然不是很重要。
旁邊看起來很突兀的大黑鍋裡面是放滿金子的,感覺就像比武招親(喂)
公主/女王招人入贅會拿金銀珠寶誘惑人啊~
所以艾蜜莉女王就擺出一缸金子誘惑財富期望的花香蕉了。
整個景都是我搭的,其實外面還有小花園跟馬啊、噴水池之類的
沒拍到就算了,反正搭的也很凌亂XD


2014年2月:「籠」
籠子裡的是臭臉女是花香蕉轉女版--芭娜娜。
因為我超級無敵想拍女孩子,
但是拍艾蜜莉的話花香蕉就一定要豋場不然單拍個NPC很奇怪,
二代又不可能現在露臉,所以只好...把兒子轉成女兒拍了(欸)
一直一直很想利用這個籠子拍出被囚禁的感覺~
於是就產生了這個照片了。

但是手感還是抓不好...還是覺得很怪,嘖嘖。
然後他的臉真的這麼臭XD
正面照。
花香蕉你不當女孩子真的很可惜啊...
早知道就從女兒開始了,
兒子真是沒有愛啊~還一天到我跟為娘我鬥嘴,唉~
















...結果莫名奇妙一張圖也有妄想小劇場啊到底XDDDDDD
賽巴真的蠻累的,先是要吃掉巴納少爺,又要救芭娜娜公主~~
我到底要把賽巴跟香蕉玩弄到什麼地步啦XDDDDD
我都懷疑賽巴到底能不能成為花家女婿了,他跟花香蕉太糾結了XDDDD

順便來張近照。
果然是黑帥,帥呆了~
明明拍個女兒黑帥也要湊一腳,我有沒有這麼喜歡他啦?哈哈哈


2013年12月:聖誕節雪花♥
艾蜜莉你的腳到底...

這張值得紀念的是--我會P雪花飄了喔耶!!!
佈景是MTS的斜角巷,再經過裝璜用的像公園放個聖誕樹這樣XD
可能物件太多,常常進去拍沒多久就跳出,
我拍這張其實從佈景到架設到拍照前前後後進入遊戲→跳出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一直覺得這個公寓超強大!!
實際進去遊戲看也很漂亮,裝潢很美又精細,作者超強的!!
以後希望能再用到~~而且不要只用到這一角XDDD
花香蕉的圍巾、帽子是特別下載的,超可愛用的愛不釋手啊啊啊~~~
可惜他也沒時間裝嫩了,只能留到孫子輩了嗚嗚
艾蜜莉一整個臉超累啊XD
 也是啦穿這麼高的高跟鞋走路一整天的確頗累XD


2012年某月:「富少調戲良家婦女」
(花香蕉:誰調戲啦!!!!!)
這張在頭版放的超級久,好像躺了一年了吧XD
其實會拍這樣的花香蕉調戲良家婦女(?)的照片其實是為了彌補艾蜜莉在妄想小劇場被搶走的夫人位置而拍的,
但是花香蕉你到底怎麼一臉調戲臉啦XD
花香蕉你是因為你媽(欸?不就是我?)把你取名為花香蕉心有不滿才搞的一臉調戲臉嗎XD
(硬要玩魯蛋大中天梗)

其實還拍了Lilin模組的這張:
嗚嗚嗚這個動作真的超棒的怎麼拍都美啊~~~
花香蕉雖然依舊猥褻但是深情款款的XD
不過我覺得我並沒有讓他們對到眼...有點可惜。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人就有對到眼啊可惡XDDDDDDDDD
不忍說,其實是先拍了這張才拍上面這張,我根本私心超重啊...
對不起艾蜜莉QA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