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不務正業的衣櫃展示區。


超級不務正業的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當人類有很莫大壓力想急於把某件事情解決時,就會不斷分心做其他事情,例如考試前應該衝刺看書,但是你卻在這個時候很想畫畫、彈鋼琴這種平常根本不想做的事情。

嗯,就是人性本ㄐㄧㄢˋ嘛(喂!)

所以說,當我很想衝進度的時候,偏偏就會分心去做動作盒(明明以前覺得很難很麻煩)、製作衣服(明明以前覺得很沒藝術細胞做出來很醜)

然後還一口氣做了4+1件。
重點是我現在都用不到(去死好嗎?)
所以就放出來送大家啦~

最近沒什麼人玩模二了,嗯,總之歡迎大家不吝嗇下載指教了。


第一、
就是一款淡紫色蕾絲女裙~成人女衣。這是番紅花姊姊。
Mesh included.


第一之一(欸)、
因為我覺得這間款式顏色材質都超級像睡衣,所以做了沒有鞋子版的XDDDDD
越看越像睡衣了啊XDDDD
Mesh included.(跟第一件一樣的喔)


第二、
小蘿莉點點裝呼呼♥這是薄荷妹妹♥
沒錯就是封面的衣服,我其實把這個房間佈置的粉嫩粉嫩兒童房,結果只拍到這一角...
於是怒當封面(欸)
不介意他胸口有點小殘的話啦....
Mesh included.


第三、
兒童裙之一,這件上面有點小殘,但裙擺超棒超棒的啊啊啊(裙擺控)
呼呼♥如果要拍攝請多拍裙襬(←去死吧)
這是最親愛的香草妹妹♥♥
Mesh included.


第四、
這件我做了好久好久,超級喜歡這件的!!!!
總共用了四個材質+衣服,每塊地方都是我用心貼的,
雖然套句我的名言:「作者再怎樣辛苦跟物品好壞一點關連都沒有。
但是人家很喜歡這件嘛嘛嘛!!
近拍。下面有點糊糊的對不起囧
但是上面的蕾絲、蝴蝶結、下面的裙襬甚至!
甚至鞋底我都很用心的找圖貼!!!!!
我整個佩服我自己的用心良苦啊!(話都你在說)
好啦總之,
Mesh included.

以上皆有包圖,歡迎多加利用,我要繼續不務正業認真趕進度了
啊,我現在說,其實獻出背面的人是都是百香果會很過分嗎?XDDDDDDD

2 則留言:

  1. 想不到居然還有模二玩家,好懷念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沒玩模三嘛~只好繼續玩模二了
      預計會玩模四,不過等他資料片出多一點再買來玩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