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花氏傳奇:2-3,沒事,我只是開玩笑的。

最近出文Buff加持中,還沒隔一個月就出下一篇,速度之快連我自己都嚇到了(X)
這篇有點短(比起其他篇動輒百張,這才六十幾張...),因為要趕進度就沒流水帳了,我才不會說是我懶得找圖呢。
整潔兩點的人真好,不忌諱的就把鞋子穿上床,我的床誰敢這樣就把他腳剁了(不)

總之XD~正文開始♥

接2-2,賽巴斯汀送百香果回宿舍後,一直對自己的反應難以釋懷,覺得應該要更長輩一點(?),於是在某天休假時,跑去找同樣身為百香果叔叔的朱利安討論。















是的,時間過的很快的,滑一下滑鼠就到了他們約的那天了(你不要破壞氣氛)
百香果表示會晚點到,兩位叔叔只好先到先等了。

百香果一到,立刻表示歉意。








超連結請賽巴服用(X)






聽到朱利安的話以後,賽巴坐起身,認真的看著百香果。
被突如其來的注視,百香果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賽巴非常誠懇的說了他的想法。
這也真的是他的肺腑之言。
只要不是壞人,小果開心就好吧?
對象年紀、外表怎樣的真的沒差啦。
...但還是不要差太多啦。賽巴還是忍不住在內心想著。

百香果表情變得很複雜,
朱利安當然看在眼裡。

聚會到了尾聲,因為朱利安這樣說,
所以賽巴陪百香果回宿舍了。

百香果還是黏著賽巴要勾手,賽巴當然也讓她勾了。
不過這次他多說了一些話。


在大學城內,這樣的動作可能會被百香果喜歡的大學男同學看到而誤會,賽巴其實只是出於好心提醒。
但百香果沒有回應。

到了宿舍門口。




完全不給賽巴反應時間,百香果說完話就頭也不回的進屋了。
賽巴也是有歷練過的,他意識到這似乎是顆直球,但身為長輩的人格告訴他不要想太多,這只是小女孩的玩笑而已。
但再怎樣說服自己還是覺得怪怪的。
於是他立刻、馬上打給目前唯一能跟他討論這個錯覺的人。





賽巴聽到這答案,不斷思考著...
百香果從很小就黏著他,而且不喜歡他交的每一任女友,更討厭他去相親。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只是小女孩怕失去叔叔而已,但仔細想想,她從來沒有這樣對朱利安過,她跟朱利安的關係不亞於自己啊...


得到讓賽巴腦袋打結的結果後,他掛了電話,
繼續腦袋一片混亂。



一離開賽巴視線後,百香果就一路狂奔,



躲進房間裡。





丟了顆會讓人打全壘打的高速直球的百香果,也是一片混亂。



劇情終於有點進展了,但拖到2-3才這點進展,孩子出生是要到2-100嗎?(不要發牢騷)
然後,朱利安還是沒換坐姿,他腳不會麻嗎?(是你不幫他換的在那邊)

封面其實是本尊百香果拍的,拍完後我很高興的上傳圖,喜孜孜的想說「哇~媽!我要出文惹!」的時候...
這張有點不明顯,讓我們放大來看。

靠妖。
我真的要發文才發現戒指桑的存在啊啊啊啊啊發Q啊啊啊啊
所以很緊急的毀屍滅跡惹。
之後不用本尊拍了啦煩。(你)

希望我會一直積極的出文下去...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閱讀惹>/////<
愛你們♥

2 則留言:

  1. 百香果的房間真的超可愛~
    朱利安內心可能也有不為人知的少女一面,所以他的房子也和百香果的房間差不多可愛!!!
    啊啊朱利安一直咄咄逼人調戲賽巴太帥啦!!!
    所以是跟外表形象不符的朱X賽嗎?好耶我可以(誰跟你可以)
    「剛剛有位男同學要幫我作報告」等等小果,明明是你要人幫你的XDDD(看2-2)
    啊啊啊那三人聚餐我的注意力完全被賽巴和朱利安吸走了
    朱利安一直語不驚人死不休,賽巴就一直在吐槽他,
    太讚啦~~~~小果很可愛(不要硬加一句不相關的)
    然後終於!小果!直球命中賽巴!!!!
    好期待賽巴會怎樣回應喔等2-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女兒布置房間最開心惹♥
      我也覺得我幫朱利安挑太可愛的房子了,但1-3.5他就住那棟,我為了連戲只好XDDD
      雖然說過了這麼久可以搬家啦XDDD

      朱賽嗎,我,好像,也可以(你
      可逆啦!賽朱/朱賽都可以啦!(不要真的討論起來!
      對啊其實我打到那句話有點心虛X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定是妖怪室友想幫她做啦!嗯!(嗯屁

      感覺雙子座很愛聊天,雙子座x2會喋喋不休,然後雙魚座就被晾在旁邊(X)
      我也喜歡這兩個人互動(羞) 朱利安真的滿足我所有渴望(夠了)
      小果真的很可愛!(不要跟著硬加

      我也好期待賽巴回應喔!!!!(←是你寫文耶

      愛偷偷!愛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