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花氏傳奇:1-7.5,我會永遠陪著你的喔。

很短,非常短,短的難以置信的短篇小文。
主要是具現化了(不要用獵人詞彙)2-1提到的

「賽巴在這段時間當然有交女友,但是賽巴交了女友,百香果就沒辦法纏著賽巴(畢竟休息時間總要留給女友吧囧)
因此還曾經在賽巴跟父母面前說:「小果不喜歡那些阿姨。」的童言童語。(然後香蕉就會抱起女兒說:「把拔陪你就好了嘛♥」)」


這段文。
本來只想拍一張Banner結束,但沒想到越拍越多就變成了快20張圖的小小OVA。
因為是百香果兒童時期的事情,所以把它歸類在1-7底下。

短短文~~開始~~





















真是懷念香蕉~~但我想他應該不會想念我XDDDD

其實我完全想著「鬼父」這兩個字編這段小小故事的,而且為了讓他說出「下輩子、下下輩子也要在一起」這種肉麻的話,還特別改了劇情。
不過花香蕉不會變鬼父啦...在他心裡,以天秤衡量的話,艾蜜莉還是重一點啦,真的只有一點點就是(喂)
BTW小果兒童期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還是兒童、幼童最萌了啦~~嗚嗚嗚~~
距離下次拍正太/蘿莉還要好久喔Q_Q

好了,來亂劇情結束,該準備拍2-2了XDDDD


感謝撥冗&冒著傷眼風險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