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花氏傳奇:1-6,生了女兒就會滿嘴女兒經。

婊她老公也婊到自己的話(欸)
總覺得艾蜜莉在講這句話的時候還要翻白眼這樣。
百香果臉都露一半了,算了她的臉好像也沒什麼好藏的XD

搬家就順便把圖放大啦♥
看這麼大的圖超級過癮XD
然後依舊是花俏無敵的封面,沒辦法,我不花俏我活不下去。

終於回歸主線了,努力衝刺到2-1!
我今年願望就是要到二代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無敵流水文開始~


百香果終於出生了,全家浸淫在新生兒的歡樂氣氛中。
(你為什麼一定要用浸淫這個看起來怪怪的動詞?)
天蠍座的女人你惹不起。

...你們的女兒才剛出生不要讓他立刻要做這種莫名奇妙的選擇題啦!

不過新生兒根本聽不懂這對夫妻在說什麼,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想要幹麻,但是看到兩個陌生人(無誤)對著自己友善又溫柔,也忍不住發出聲音想回應他們。
結果她發出的聲音挽救了他把拔的婚姻XDDDDDDD
艾蜜莉的屬性是姐,本來就很容易原諒屬性是弟的香蕉啦XD

嬰兒都長一樣,只能知道髮色皮膚跟眼睛,其他都不知道,連性格都不知道。
不過嬰兒們都很可愛啦~

大部分都沒有遺傳到艾蜜莉是真的,但艾蜜莉有個很討厭的基因有荼毒到她啊...
可惡可惡!!

然後玩飛高高吐了媽咪一身奶XDDDDDD
艾蜜莉你講這話是想去外面偷生嗎?!(欸)
百香果只要玩飛高高必吐奶,但是這對父母就是愛跟她玩。

受害者二,百香果的父親,香蕉。

雖然顏色不太正確,但我想那是嬰兒體內無消化的酸奶無誤(欸)
你老婆中標一次了你也要來我也沒辦法啊(攤手)
再玩嘛再玩嘛~


活該。

艾蜜莉慈母般的餵奶中。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配這種黑寡夫的話的啦XDDDD
好像艾蜜莉等等就死了一樣XDDDD

但是我翻了一下圖片,她好像真的只有餵百香果這次而已,基本上她都在上班,因為沒有錢不上班不行啊,所以這確實是她最後一次餵奶,就連聰明奶都是香蕉餵的...
讓女強人待在家太無趣了嘛!她當然要出去賺錢才是他人生目標啊~

對不起嘛~>"<
覺得這張艾蜜莉好可愛顆顆

嬰兒時期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我超級想直接進入生日畫面(欸)
所以講講重點好了。
香蕉終於找到醫藥界工作了!!!!!
我都淚流滿面了QAQ

轉啊轉啊~直接到百香果生日那天←超混。
系統提示百香果今天生日,難得兩人休假,下個棋練技能順便晚上就來幫百香果辦生日吧!!!
艾蜜莉就算下棋也要猛誇自己,我想香蕉已經完全習慣了。

然後我打算尋找百香果的時候...
啊咧我家女兒咧咧咧咧咧咧囧囧囧
她吃飽穿暖睡好尿布也才剛換怎麼不見了?!?!


會跑來洗澡的一樓廁所。
沒有這種補丁吧囧?有我也不會下載啊!
(但我有烤嬰兒烤箱補丁就是(欸))


助你頭啦!
洗個澡你把百香果抱到二樓廁所是怎樣?
從上面幾張圖可以看到,樓下光嬰兒房、一樓廁所、廚房就有三個洗手台你不用?!
而且明明就都同一款洗手檯、只是顏色不一樣!!!
這個老管家真的老了,而且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愛二樓,他每次要上廁所幹麻的都跑去二樓,到底二樓有什麼神奇魔力嗎?

好了不管他了,小孩找到了就快點辦生日吧~~~
因為給香蕉抱結果艾蜜莉生氣了XDDDDDDD

啊,其實我真的有特別用數值決定誰抱喔。
這是艾蜜莉的社交,你跟妳女兒超級不熟的好嗎。
百香果你脖子快扭斷了吧。
朱利安跟凡妮菈呢?
他們到很後面我才特別創出來讓他們認識啦~
就當艾蜜莉很忙沒跟他們聯絡吧(欸)

香蕉的朋友真的非常多,但是你跟你女兒也不太熟耶,但你比較高,就你抱吧。
不過你那心願欄怎麼這麼知識期望啊?!被滿滿練技能占據...只有賣名畫是財富期望的...
恐懼發爐那個不只你恐懼我也戒慎恐懼的(欸)

自己挑的老婆嘛,顆顆。




是沒有到驚天動地但是蠻驚世駭俗的(喂)
最強女兒嬰兒時期就發現自己的興趣藝術與工藝...
還是說其實是在肚子裡就發現了?!
唉算了無解,總之百香果從小頓悟了解了自己的興趣,而且他的人生包含未來規劃都跟藝術有關。

非常可愛,完美一號臉,還有完美一號臉薄唇....
艾蜜莉為什麼你薄唇基因這麼強啊QAQQQQ

然後就是讓我完全驚訝、錯愕、驚恐的個性!

香蕉: 整潔6、外向7、積極8、愛玩3、友善1。
艾蜜莉:整潔6、外向5、積極8、愛玩3、友善3。

很外向、很積極、頗嚴肅確實像到父母,
但那不愛乾淨的行為跟天使般的個性到底哪來的?!
你這兩邊生反了吧?!
這是基因突變吧?!
父母加起來的友善還只到他一半耶!!

對不起借我放張失敗的花家之百香果。

這才是正常情況下的小孩吧!

因為從來沒想過會生善良女孩(一直以來也沒生過善良小孩啊!!!),所以一直以來我佈局的想法都以「邪惡」、「易怒」、「完美主義者」、「性情暴躁」之類的想法去構想的(模三個性說法XDD)。
總之,故事劇情瞬間改變,既然都基因突變了,那我想這是天意,就,變吧!←無奈什麼啊?

內建一號臉的下巴比較寬,我對這點沒什麼意見,但是那薄到無可救藥的上嘴唇啊...
啊,不忍說,我到小果大學時終於受不了所以有偷偷幫他上嘴唇豐唇了一下...
只有上嘴唇喔,其他我都沒動。

不要跟艾蜜莉說喔。
(艾蜜莉:我聽到了好嗎?)


然後,是每個幼童必備的畫面。

這一家真的很愛互誇彼此跟自吹自擂。

身為嚴肅型的爸爸,抱起女兒第一件事情就是學習,同樣嚴肅型的女兒也接受爸爸的教導。
是說艾蜜莉跟香蕉期望都在綠色都沒辦法泡聰明奶啊!!!
害百香果學習路上真的緩慢又充滿長大的危機啊啊啊啊啊----

上班時間到了,香蕉只好停下對女兒的教導。

等等你在女兒面前講這麼暗黑的話好嗎XDDDDDDD
而且原來你那麼任勞任怨的在生物界上班是別有用意啊...(X)

是該讓媽媽起床啦。

嗯?你們怎麼撇除了老公/把拔XDDDDD

接著香蕉的步伐,艾蜜莉也繼續教說話。
衣服不連戲也是一種時尚。←去死


其實一直配這種對話我居然習慣了。(欸)

沒有聰明奶,上面的條棒真的跑好慢...
光說話都練老半天,還有走路、上廁所跟唱兒歌啊啊啊啊啊QAQ

是普通牛奶沒錯,單純覺得這張可愛就放了XD

媽咪沒教完小果就睡了,所以醒來後換把拔接手~
喜歡裸體就大聲說出來啊別害臊(欸)

明明是財富期望卻老掛著一堆練技能的心願,花香蕉我不懂你啊~~~
艾蜜莉如果出現練技能心願大多是因為升職關係,花香蕉興趣就是練技能,每天洗出練技能心願,不練好像會死一樣。
所以艾蜜莉根本嫁給知識期望啊,那還不如嫁朱利安算了(欸XDDDDD)

百香果你領悟到其中之道了!
練這3+1寶根本天神強迫病!
其實練不練真的沒差!
反而一直敲敲打打木琴、亂塗鴉練技能未來還比較有用!
而且幼童練幾次技能就會出現練技能心願,很容易到達白金...
但是這只是我講講,你還是得乖乖練3+1寶(喂!)

兩人為了這瓶奶搞得精疲力盡。
然後總算練完說話,百香果當然就回床睡覺了,但是花香蕉等等就要上班,SO...

讓他用一下謎之活水。
這是用他的點數換的,給自己用不過分啦。
唉唷那個配話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你用這個很滿意很舒暢很痛快而已,不要這麼大驚小怪啦~>//////<

早上,艾蜜莉跟香蕉都去上班了,百香果跟管家在家。
然後這個洗澡魔人又想幫百香果洗澡了。

然後不意外的又給我上了二樓洗,二樓的一定有巫術!!
NPC都很笨的,他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洗完幼童就是要放下幼童,所以這位管家先生也給我放下了百香果。

在二樓廁所放下百香果(ㄍㄢˋ)

他很可憐的在二樓叫苦連天Q_Q


然後管家可能終於發現把幼童困在二樓是件危險又白癡的事情,於是他又上樓......
幫百香果換了尿布、給了奶瓶就走了(眼神死)


我...我不阻止你了,反正二樓廁所不常用(欸)
你就好好玩吧,我會當作沒看到...

就在我很無奈的看著小果玩馬桶水時,艾蜜莉回來啦啦啦啦啦 ~~~

恭喜莉莉姐賀喜莉莉姐成為企業界的神,
然後他下個目標是成為虐待動物的神(欸)

看著百香果的熟睡的可愛模樣,再看看他的心願欄,抬頭看見系統提醒...
啊啊啊啊好像真的來不及學了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這兩個人還很悠閒的明天要出去吃飯!!
我...唉算了,不過就少了幾個記憶嘛呵呵呵呵...(崩潰ing)
然後隔天他們就去找賽巴啦(轉很硬)


去的是1-3.5主場景的咖啡廳XDDDD
花之灣只有這裡可以去啊XDDD

賽巴,你開錯話題了。
千萬不要對幸福美滿的傻夫妻開結婚話題,千萬不要。


賽巴,你自己開的話題,我沒辦法救你....


我覺得花香蕉再歪一點就會變鬼父了(喂)


有男有女任君挑選是重點(喂)
其實這對夫妻是想當媒人介紹給朋友,然後前面鼓吹結婚多棒這樣。
雖然他們是真的過的很幸福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小果你XDDDDDDD



總之,三個財富期望相談甚歡~


美型父女檔(羞)

艾蜜莉突然叫了一下香蕉,大概是零錢不夠吧XD


這位爸爸就把女兒丟下去找老婆了。



香蕉、艾蜜莉終於回來了。


賽巴斯汀殺氣騰騰的看著這家人離開(欸)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也沒想過他會想什麼(喂)
大概很羨慕有一家人吧~
但是模二的NPC除了被玩家招來結婚,自己不能結啊XD


好,飯吃完了,回家後開始正事!
是鋼鍊梗沒錯XDDD

覺得大手拉小手的畫面好可愛喔~


走路練完換練唱兒歌!

花香蕉你在莉莉姐前面裝無辜也就算了,
對女兒不要裝無辜啦XD

因為你很可愛所以一直拍你呀~

東西學完以後,這對父母也開始對小果進行他們期望的諄諄教誨。

也會跟小果玩啦~

模二大人跟幼童互動好可愛>"<
所以模四沒有我很怒(欸)

會走路以後就扭扭的走>////////<
呼呼超可愛超可愛(←變態模式ing)


時間轉啊轉啊~~~
到了兩天後的小果生日了!
(超混)
我本來就想一人一次了嘛。

你幹嘛穿著內褲到處跑?暴露狂~~~

對不起是內建蛋糕(遮臉)
紫色應該是芋頭口味吧(欸)


小果吹蠟燭太可愛了啦啦啦啦♥

在花香蕉誕生時我就有認真產檢過,你們的孩子絕對不會長歪(推眼鏡)

你要被EA拉長啦~
我沒有開到動畫也就算了,下面的小畫面我也沒關到...Sorry Q__Q

因為幼童時期是穿著睡衣吹蠟燭,
所以兒童時期一誕生就是睡衣狀態XDD

管家也不會抱你上二樓了啦XDDDDD

定裝全身照。

小果當然沒長歪啦~
超級可愛呼呼♥♥

好啦一路衝到兒童了超感動,連續出兩篇有點累,而且找到工作了,1-7就讓我小拖一下啦XDD


其實也沒什麼後記好說的,
最要說的大概就是電腦桑終於復活了!!!

一直以來我深受困擾,



這一連串畫面。
那張臉百香果沒錯,是大學生,不過臉很小應該看不出所以然啦XD
(覺得把那張臉打馬賽克,這張圖會像靈異照片就沒打了)

我當時一直認為這是補丁衝突,在D夾整理來刪除去,還是會跑出這個,有的時候玩不到15分鐘就出現然後遊戲掛點,有的時候玩5小時才出現...
因為會一直被迫跳出害的我玩一下就要存一下檔,百香果的大二大三幾乎一直不停重玩這樣。
有天我受不了,把電腦送廠Update,回來後就再也沒發生過這個問題了XDDD

似乎是顯卡太好,CPU啊主機板啊跑不動的關係,我也不是玩模二會這樣,我玩GTA4也是會突然當機就是(掩面)

總之這件事情解決了我好開心XDDD
而且升到Windows7的64位元,我8G的RAM跑超快的啊♥♥

賽巴那段...嗯...
其實我到現在還再思考這是退場機制還是進場機制(你去死吧)
畢竟花香蕉在1-5說過要約賽巴的啊,
1-5,關鍵字「三不五時都想跟賽巴聊天的他」)
啊話都說出口了,不約嗎?(喂)

艾蜜莉帶百香果見朱利安、凡妮菈的畫面我也有拍喔~
又是這家咖啡廳(去死)
本來想當Banner的,艾蜜莉跟百香果都沒露臉就算了,放在這邊當交代吧。

我有在噗浪說的「不、能、生」的梗XDDDDD

艾蜜莉果然是天蠍座(喂)

啊對了,有人發現補拍的百香果上唇比較厚嗎?
那不是錯覺,因為我用的是豐唇過後的百香果,所以...XDDDDDDD

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2 則留言:

  1. 「花」家封面就是要花俏呀呼呼~
    百香果一出生就解除了家庭危機真是太威了!
    果然是EA大神賜給花家的小天使!

    這個管家到底是搞什麼啦……
    還好烤嬰兒烤箱補丁不會在自由意識下使用
    不然看他那樣白痴可能真的不小心就把百香果拿去烤了
    (特別是如果把烤嬰兒烤箱放在二樓的話XDDD)
    然後他說話的時候還要用毛筆體XDD (不知道是哪個字體啦統稱毛筆體XD)
    史代歐我load了一下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總之這傢伙看似是走錯時代的管家但意外時髦啊XDDD

    對於友善1和友善3能生出友善8,應該是物極必反的道理XDD
    果然是EA大神賜給花家的小天使!(這句是複製貼上無誤)
    不過雙魚座哪有這麼髒啦EA大神我要抗議~~~

    香蕉常常被阿噗亂配對話,這梗我真是百看不厭
    話說那3+1寶其實真的沒什麼用耶
    又不是沒學到的話兒童期就會只能坐輪椅、失禁、當啞巴、五音不全(←不過沒練好創造力就會了)
    所以……到底我們為什麼要幼童學三寶!
    還不如練技能!

    平時霸氣外漏的賽巴在花氏夫婦面前很和氣XDD
    難道這是因為他愛上了幼童小果(喂)所以要來巴結爸媽(喂!!!)
    我突然覺得小果跟賽巴好萌好萌
    來吧賽巴快跟蓋伊哥哥和卡雷爾家九代的某人一起成為蘿莉控踏向變態的康莊大道!
    這樣就能澄清自己不是同性戀了喔喔喔~~ (變成蘿莉控有比較好嗎
    不然艾蜜莉都要把他推給朱利安了XDDD
    其實也不錯啦,反正朱利安本來的(欸)官配是黑膚褐髮,然後賽巴又愛像香蕉那樣的白淨淨金髮小受(並沒有
    哎不是啦,我真的覺得賽巴抱小果很萌啦,真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好像也是!那我決定以後要讓封面都走世界級花俏的風格!(不是吧)
      真der!百香果根本老天爺賜給這兩個惡魔的小天使啊!是要利用他喚起父母的良知嗎?(誤)

      要是真的把烤箱放在二樓廁所,可能晚上花家的飯菜會變得比較豐富了呢(喂)
      所以我幫他配話整個很煩啊XD 要一直改成毛筆體(還不是你自己硬要)
      而且我每次幫他配話都隔一陣子,下次要配又忘記他用哪個字體所以又隨便選了個毛筆體
      他的自己常常換XDDD 但都是毛筆體就是XDDD
      「史代歐」是我很常LINE給我同學的名詞之一(誤)
      我超懶切換英文,所以都會用中文音譯XDDDDDDD

      其實生出百香果很感動啊,如果一直邪惡下去我也會膩
      但我本來是想三代之後再想辦法生個小天使
      結果二代老天爺就看不下去了(誤)
      對啊~~~為什麼雙魚座兩點整潔是想怎樣~~~我認識的雙魚座都很愛乾淨的啊~~~~~

      亂配話是我的興趣之一,但是花香蕉的時代結束以後就要等到三代才能再度亂配話了(誤)
      (百香果是女兒要好好保護跟好好配話der~~~)
      對吧對吧?幼童那些到底要幹嘛??我到現在還是理解不能啊XDDD
      (但就算話這樣說,還是會拼命操小孩,果然父母望子成龍心態)

      因為一打二嘛,天蠍座一定比雙子座犀利啦,外加天蠍座還有個馬屁精跟班,簡直如魚得水XD
      賽巴被牽著鼻子走是正常的XDDDD
      我也覺得!!這種年齡差突然異常萌啊>/////<
      好期待卡雷爾九代某人抱九代的畫面喔喔喔喔喔一定超萌啊啊啊啊啊←變態
      ...對耶,其實賽巴跟朱利安好像...(夠了喔)
      不然賽巴跟朱利安在一起退場,我再重新找女婿好了(不對啦你)

      謝謝偷阿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