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花氏傳奇:1-4,誰可以告訴我,我什麼時候能畢業?

OTZ...
1-3的發表日期是2011年9月3號............

是我對不起你啦OTZ
你看我這不是要更新了嗎~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去死
睽違三年的更新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這篇是完全流水的大學END
沒有劇情、沒有故事、沒有重點,非常雜亂無章,
傷眼真的很抱歉XDDDD

總之~1-4,開始!!!


香蕉‧花,設定上現在應該是大四了。
唉唷反正都是大學,跳著放沒關係啦XD
只是覺得看窗內建模組很可愛而已,連不連戲不是重點啦~~
反正這章一定要結束大學生涯,
所以我決定很雜亂的把大學圖都放上來抽一張牌,
結束這一回合!(去死)

總之,前面的章節可以得知,
香蕉找到了知心好友、也找到了終身伴侶,
其實他也只剩下學業完成這件事了。

所以他很認真的在打報告。
此言差矣。
好歹這也是作完報告才「即時」玩遊戲的啊,
跟報告是有關連的!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找不到打報告的圖隨便找張圖了事!

很認真在看某些書籍。
你很沒幽默感耶。
好啦這的確是在研究中啦~
不過你沒提到賽巴會很沒票房你不知道嗎?

很認真的對教授拍馬屁。
一直很想玩TOA的梗,哈哈♥♥
(香蕉:就因為這樣你就任意玩弄我嗎?!)

很認真寫作業。
...好吧,很「克難」寫作業才是。
欸你這醜妖孽幹嘛戳破我!!!可惡!!

BTW,圖確實有時差,但是我想也因為狐臭攻擊,
所以買了化妝椅就忍不住想殘害妖孽們!
唉唷,好梗玩不膩嘛,再次謝謝TOA的梗♥♥
無心插柳柳橙汁...更正,無心插柳柳成蔭,
只是花香蕉一句想補救的話
(畢竟對方是女生,要有點紳士風範,
不過聽起來是諷刺大於安慰就是)
讓這位少女陷入迷惘。

本來應該是討人厭的男生,
惡作劇完突然又溫柔的安慰著你,
少女在高低差都要耳鳴的待遇下(By搞笑藝人後藤的梗),
產生不一樣的幻想情愫。

「或許這個男生喜歡我?」、
「或許這個男生想要我的注意?」
少女不斷的思考著,不斷的猜測男孩的心意.......
太扯了!什麼時候你可以自己用自白框跟我溝通了?!

...咳咳,總之,
交代了一下其實一點都不重要的圖時差造成的盲點以後,
來講點有意義的重點好了。

我說過了,這篇是校園生活雜記,
校園生活多采多姿,例如~
堆了雪人還跟雪人合影!
你看多麼溫馨感人!
還有承先啟後的感覺!
多麼感人啊!!!!!!!!

還有一些特別的小插曲,
例如一個愛玩只有三點的花香蕉突然自由意識去玩水坑...
嗯...我無話可說惹。


...好,直接跳到某天(你這跳法對嗎?!)
香蕉約了艾蜜莉出來。
莉莉姐~~~♥

就說這篇是大學集精華於一身了,
(哪來精華?前面都在不知所云!)
所以這次約會是有目的的~





這對在光速發展下已經訂婚了,賽巴也可以死心了。

其實依照我玩的進度,他們有矜持一陣子的,
可惜在跟他們耗下去我故事就沒完沒了了,
也因此這樣從1-3跳到1-4就變得很意外的超展開。

SO~這對就當作是閃婚吧~
而且這兩人情投意合的三條閃電,積極閃婚很正常的啦XD

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們是在約會情況下雙方都出現想訂婚的期望,
所以我才讓他們訂婚的。

只能說他們是一見鍾情、
是真愛、是前世(舊花家?!)的孽緣(欸)吧XD
沉浸在幸福愉悅的一對訂婚夫婦。

接下來約會不外乎還有別的事情要做,
訂婚了,雙方有約定(?)了,就可以...
大方的在公共場所歡愉(?)
不幸的是,被這位包包老太太看到,
花香蕉立刻被賞了好幾拳。
香蕉跟這位老太太已經有好幾次交手(?)了,
這次實在太羞恥,老太太立刻打了他。
這包包是多久沒拍灰塵了?
那狂野的灰塵亂飛是怎麼一回事?!
不免俗的,讓香蕉呼喚一下他的愛人,賽巴醬~
因為你這張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嘛~~~~♥♥
學業、愛情兩得意,笑的燦爛如花(?)的花香蕉。
他們初次見面跟訂婚都在那個保齡球館
(名字我忘了,但是小人約會我都會讓他們去那邊,
因為有大頭照機可以嘿咻>////<)
這兩張真是有紀念價值~
也可以看到男人到手前後的差別之衣冠禽獸(欸XD

之後他們也常常出去約會,
花香蕉也常常作出這些說是情調但是男生做起來很噁心的舉動。
但是莉莉姐喜歡就好♥
莉莉姐好正~~~~♥

除了他們不斷放閃的約會以外,
對天神而言最重要的是-----
找帥哥美女當未來媳婦女婿備用!
取代一號臉美女豪正啊~可惜是吧台生...

...你們覺得貼他們不斷放閃的約會很無聊嗎?
我也覺得很無聊,但是花香蕉自從有了莉莉姐以後,
他的人生就都繞著她轉了,每天都在約會我也沒輒。

所以...
這天花香蕉又約莉莉姐到宿舍約會了(← 去死
對不起,角落那位同學,
如果我是玩妖怪傳奇我會幫你找春天的....

對啊你們不是每天都見面嗎?
我也很疑惑每天都見面還能想對方真特別啊。

然後,發生弔詭、靈異事件了。
媽啊莉莉姐你的手怎麼了囧囧
這就算練瑜珈到出神入化也不可能如此啊!!!
又是EA的謎樣BUG...
果然是莉莉姐,看的多了不怕這些EA的陰謀,
很冷靜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就是低友善、血腥暴力(欸)的枕頭大戰...


※BTW以上都是2011年9月7號的草稿,
從這邊開始就是2013年12月開始修圖的,
所以很多字體都有變化XD
居然一篇文章隔了兩年才重新開始,
我的天我拖的多誇張XDDD(還敢說)※


好,就讓2013年的我繼續接下來的文吧。
在2011年最後,
花香蕉跟艾蜜莉除了宿舍以外,還會去公共區域放閃。
所以他們去了某家有按摩浴缸的公共用地霸佔其中一池享魚水之歡。
然後出現了如此不怕死的NPC攪局死不離開按摩浴缸哪招啦XD

看吧活該,都叫你走了你又不走,不被踹才怪。
你那高隆的顴骨跟像是小木偶說謊會變長的鼻子我實在找不到形容詞形容你啊。
如此美好的畫面我就不配話了。
這對姊弟戀就這樣踐踏別人的使用權、
霸佔公共用地來滿足自己的慾望XD
莉莉姐這張真可愛~然後花香蕉你的手實在超不安分的耶。

除了約會以外,花香蕉的大學生活其實很多采多姿的。
例如天神想修電視練技工結果差點被電死 \\^口^//
為什麼不看書要用修理來練技能?
正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完全無關好嗎?),
看再多書不如被電一下學的更多嘛~~

說到電死,
其實花香蕉在第一次修的時候確實被電死了,
好像是大一的時候吧,修一修然後就死在電視前了。
當時我超傻眼,
想說不過就修個電視也讓我還沒開始傳奇就失敗了...
只好讀檔從來了,所以其實這個傳奇有失敗(?)過。
這次只是焦黑而已還好啦,顆顆。

雖然是天之驕子(天神的香蕉孩子(?))
但是還是要做一些粗活。
(純粹覺得這張很帥想PO)
沒辦法,請人來修要錢,自己修又不會被電死順便練技能啊。

做粗活後就來畫個畫來調養身息。
然後這個銳利又堅定、渴望又努力的帥哥照只值24塊,
連一次維修人員都叫不起,
所以只好擺在房間裡面陪著艾蜜莉送來的夢幻約會玫瑰花供奉著.....

咦?這擺設?!

加個蠟燭就是完美的靈堂啦!!!!
(花香蕉:你才去死啦!!!)

因為大學生活真的太閒了,
所以大多數照片都是練技能練技能練技能。
所以還是練技能的圖。
陶冶身心兼練技能兼騙錢吧你。

脅迫同學掏錢。

慫恿同學掏錢。

最後在金主面前大放厥詞。

其實一直彈鋼琴是因為花香蕉的興趣快到一個階段了。
也就是招喚出諾依兒出場的階段^口^/
花香蕉已經有莉莉姐了,諾依兒只好備而不用。
然後為了培養友情,花香蕉立刻前往諾依兒的地方。
只是覺得聽講的花香蕉很可愛而已♥

花香蕉到了這裡就像一般小人一樣出現了想要得到舞蹈大賽第一名的期望,
反正都來了,創意近乎滿點的花香蕉要贏應該不難才對。

嗯,我錯了。
結果超級意外的!!!!!!!
你誰啊老兄?
所以說晏家的歌神警察跟你是兄弟是嗎?
冒出了個大鼻舞神攪局,
我對於花香蕉到底能不能完成這個艱鉅(?)的期望感到疑惑.......
好啦好啦你贏是對的沒錯,但是你居然輸給大鼻舞神欸!!!!
算了是美女天神不會生氣,為了這個渺小的期望還要耗到第三場...
這時候不只天神不爽了。
連花香蕉自己都難以置信自己居然淪落(?)如此。
該不悅的是我吧!我對你抱持非常大的期望耶!!
所以不想在耗下去的情況下,
我決定讓他以屎作為向上的動力,輸了就吃屎!
在吃屎的發誓下終於贏了...
一換到期望值就會更換的心願區。
跳完舞就想艾蜜莉,你可以在精蟲上腦一點騷年。
(不過想買度假屋....可以解釋成他想金屋藏黑帥嗎XDDD)
他們不是一樣正,他們臉是長一模一樣好嗎?!
不要背著艾蜜莉跟別的女人亂來喔!
(花香蕉:誰跟你亂來啦!)
最後來一張認真拉屎拉小提琴的男人最帥氣之圖。

我翻了一下照片,到這邊花香蕉其實要畢業了,
就在他回宿舍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困擾我很久、
直到二代都還是一直在煩我的NPC。
就是這位大嬸教授。他會不斷奪命連環按門鈴,
一開始屈就他穿著教授服名字也好像有教授名,
總覺得他應該是花香蕉科系上的教授,
於是乎有讓花香蕉去與他攀談。

結果根本不是啊!!!
他就是個很愛亂按門鈴的死大嬸啊!!!!!
無論刮風下雨、日曬雨淋、冰天雪地...
總之她就是會出現在花香蕉的宿舍門口等人招呼他。
(啊宿舍門也沒鎖啊是不會自己進來嗎?)
一開始置之不理又覺得煩(一直按門鈴又徘徊不走),
到後面想說算了就隨便他吧...

習慣是很可怕的。

但是就在花香蕉離開音樂與舞蹈的殿堂(好啦我忘記名字了),
回到宿舍又看到這個大嬸妖怪,我決定讓他有點事情做。
花香蕉的臉真的說中了我的心聲啊XDDDDDD
對啊你到底煩不煩啊大嬸~~
因為實在太不爽他了,所以利用花香蕉的影響點讓她去做點事情報仇!
\摘星星/\摘星星/ \摘星星/\摘星星/\摘星星/
........別唱這種歌讓人誤會啦!
後來發現也有人有相同疑問,這大嬸到底來幹麻的啊?
我也一頭霧水說,整個很想殺她(X)

大嬸插曲結束,讓我們回到即將畢業的花香蕉身上。
終於歷經千辛萬苦(?)要去考期末考了。
順利考過也畢業了~
好啦不要這麼強調好嗎?現在不就畢業了嗎?
大學也是要讀四年的嘛~讓你身歷其境啊顆顆顆(X)
然後遇到了個小突發事件,
因為花香蕉辦畢業派對的時候請了艾蜜莉跟賽巴,
結果兩個好死不死都在上班,所以派對只有花香蕉一個人囧

此時他也不悅的出現了「惡作劇」的想法...
好吧既然沒有人,那就來惡作劇其他人洩憤吧。

從花香蕉的朋友群來看,
第一個有著「媽媽再打我一次頭」的妖怪同學似乎是不錯的惡作劇對象...顆顆顆

「媽媽再打我一次頭」↓ ↓


嗯~別懷疑,你確實有聽過。
(取自1-2的圖)

當然沒有♥♥♥
我一直覺得這瞬間真的很動態XD
失控的惡魔。

因為沒有任何人參加派對,
花香蕉沒有人可以進行派對活動,
所以.....
他就坐著發呆等時間流逝XDDDD
對啊,沒人參加真的無所謂啦~
因為他一個人就掀翻屋頂了...

然後~~~
不懂為何最後是找媽媽再打我一次女拍照?
後面那個女的有事嗎?
請忽略後面的動作盒XDDD
看他高興的咧~


好啦不要一直強調三年啦。
不過,畢業即失業耶,畢業真的有這麼好嗎?

畢業真的有這麼好嗎?
來不及了請在這個荒野養牛養雞種蘿蔔吧你。

喔這個荒野依照故事劇情應該是你爹留給你的唯一財產啦,
不過我不忍說,
其實是天神掏出你僅有的財產買下的5x5荒野。


附錄一:少女情懷總是詩。(我真的很無聊耶)
這篇故事是關於那位從1-3開頭出現的妖怪,
而這篇1-4前面她也有出現,
因為天神老早就忘記他的名字了,
所以姑且叫他「高低差耳鳴女」好了(啥鬼

BTW其實這篇故事有BUG...
1-2這位高低差耳鳴女曾經有出現過。

我相信大家早就忘了,我也忘了
(在打這裡的同時翻圖才發現的XD)

SO~忘掉這個BUG吧!!!
讓我們進入高低差耳鳴女的內心世界~~~

(這是真的,他是第一個使用這張椅子的人,
也是第一個失敗的人XD)

(EA並沒有設計可以讓小人拒絕別人跟他下棋的指令.......)


(這張是為了賣萌用而已XDDD)








因為整理圖片時赫然發現這位高低差耳鳴女的圖可以變成一篇單戀的故事,
所以我就真的超無聊的幫她寫了一篇XD
(結果莉莉姐沒有故事但是完全沒意義的高低差耳鳴女有故事到底是?!)

可惜最後不是找她照畢業照啊,
不然這個小劇場的可塑性........

花香蕉:

艾蜜莉:

好啦好啦好啦,你們真沒幽默感。


附錄二:遺珠之憾。
在翻照片的時候,
發現其實有些圖片很可愛或者有一點點紀念性但是已經擠不上正篇,
故放在這邊以茲紀念(←是在文言什麼XDDD

折手指的閒置動作。

應該是音樂與舞蹈的閒置動作~

我只是覺得這張臉很可愛XDDDDDDD
好像是發爐完冒綠煙吧。

好啦其實你很帥啦,雖然是個超微小細調的取代一號臉(欸)

這張臉會讓人忘記其實你是個只有一點友善值的壞人啦XD

花香蕉在大學期間第N次發爐。
不買這些設備這個宿舍早晚會被你燒燬啊!!!
自己造的孽請自己處理~~

後半段完全沒有戲份的艾蜜莉某天來送禮物。
這臉根本不是送禮吧一副搶銀行的臉是怎樣XDDD
很有財氣的送了自訂物的3500元電視,嗯,最後被我賣了(欸XD
對不起嘛~整篇都被妖怪淹沒了XDDD
以後你有的是戲份啦~

其實EA在小細節蠻仔細的,
例如男便斗沖水真的有水流下去耶,
當然覺得太有趣了就拍下來了XD

...人家只是剛好看到廁所沖水會流水啦,
才不是變態堵在廁所看男人上廁所呢。


附錄三: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青玉案〉宋‧辛棄疾






對不起蕉兒!!
為娘都不知道你的性癖好這麼令人驚歎不已,
愛上一個濃妝光頭妹!!!
為娘真的錯了,還硬是指婚艾蜜莉....
為娘決定為了你的幸福,重新玩一次!!
ㄌㄩㄝ你咬我啊ㄌㄩㄝ~~~(幼稚天神)


歷經三年,花香蕉終於畢業了!!!!
天神也宣告回歸模二XDDD

為了讓花香蕉順利畢業,這篇的圖超級多,
而且這篇的前面草稿跟後面草稿差了快兩年,
所以很多東西會怪怪的或連不上是非常正常的(欸)

接下來終於要進行繼承人的任務了,
阿噗我會加油的!!!

謝謝大家收看~~~~~

2 則留言:

  1. 香蕉!香蕉回來了!可以再見到香蕉我此生無憾!
    ……雖然香蕉和莉莉姐其實在上一章才開始交往,在這章馬上就談婚論嫁其實應該會有點太快,
    但隔了三年才看到更新…居然給人他們已經交往了很久的錯覺!
    被蘿蔔太太用包包打後,香蕉的台詞……我有印象是N年前你放在噗上給大家選ABC的台詞耶XDD
    醜NPC被腳踢到好好笑,
    真的耶~模二小人辦事時動作這麼大,敢留在現場給他們踹的真的是勇者,
    那平時一般NPC看到小人要嘿咻馬上識趣離開也可以解釋了,就是因為他們不想被踹到(不對)
    舞蹈大賽的勝利準則我真的不懂耶,有時候什麼數值都滿了還是會輸,
    輸給諾依兒就算了,還會輸給無關的路人,還好花的時間不太多所以可以不停地刷到拿第一名為止啦。
    對於那位很愛亂按門鈴的死大嬸,我也很想知道她的存在意義啊!
    不過後來我開始認為,大學中各位奇怪的NPC,都是為了讓小人能有效率地利用影響力而存在的。
    所以…只要有不速之客我都會讓他們去做這做那。
    為什麼高低差耳鳴女反而會有這麼一則可愛又充滿少女情懷的小番外!!!
    莉莉姐的呢??!!!XDDDDDDD
    (挖阿噗的腦袋意圖尋回記憶)

    回覆刪除
  2. 偷阿太誇張了啦XDDD
    雖然我發文的時候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花香蕉畢業了耶(欸XD
    他們確實交往很短啊,但是我沒辦法阻止他們在一起
    也還好現實時間的流逝拖延了他們的交往時間(不對吧你
    那是那個時候的圖沒錯XDDD天啊也太久以前了吧哈哈

    他出去又進來的我覺得他根本就想被踢吧
    畢竟他可能一輩子都孤家寡人了只好參與別人的(不對吧

    第三次電腦前的我臉已經很臭了,想說就一個鳥到不行的跳舞比賽你還可以輸到脫褲
    要是到第四次我可能會生氣怒關遊戲吧XDDD
    我果然是火爆的牡羊座(欸)
    原來他們是為了幫兒子女兒們做作業作家事而存在的嗎XDDDD
    這樣想好像也是耶!!啊教授對不起你還是回來幫我做作業吧XDDDD
    莉莉姐的...呵呵呵呵呵呵....
    希望我有生之年能幫她做個少女魂的番外吧(欸XDD

    回覆刪除